Ar鬼

专注生子三十年…请叫我阿鬼鬼!!!

TIAMO (II) [HPDH]

Part III

 

「我假设你应该没空在工作日找我们吃午餐的,Harry」魔法法律执行司司长赫敏·韦斯莱和丈夫傲罗办公室副主任罗恩·韦斯莱一起,盘腿在草地上。

 

而哈利就坐在他们对面,中间是一篮子打包好的三文治和一瓶南瓜汁,「黄金三人组」正在魔法部门前的草坪上野餐。

 

「Actually,出了点意外……我不知道该找谁,你知道,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哈利有些苦恼地说。

 

「Hey,哥们,别告诉我你把哪个女孩的肚子搞大了啊」罗恩大大咧咧地把手搭在哈利的肩上,促狭地开玩笑。

 

「Ron,你别乱说!」赫敏瞧见哈利变了脸色,连忙挥开丈夫的手,递了一块三文治给哈利「Harry,你先说,或许我们能想出一个更好的办法」

 

「谢谢你,Mione」哈利接过三文治,又叹了口气才说「Ron说对了一半,不过被搞大肚子的对象,是我……」

 

「What?!你…你….」南瓜汁倒在身上不自知,罗恩的手指僵在半空中,像被施了石化咒一样,张着嘴巴不断重复这个单字。

 

「噢,梅林的南瓜汁!!你就不能改下你这大惊小怪的性格吗,Ronald Weasley!」赫敏看弱智一样看着自己的丈夫,给他施了个清理一新,又复原了几乎倒光的南瓜汁。

 

「事实上,我自己都不太懂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看着两个好友的反应,哈利愣愣地出声。

 

「Oh,No!你怀孕了,我居然还让你直接坐在草地上?!我居然不知道」说完,赫敏一挥魔杖,哈利的屁股底下马上便多个舒适的坐垫。

 

「Ha…Harry…你告诉我,是谁!我他妈一魔杖崩了他」突然蹦起来的罗恩,握着魔杖就要就往外冲。赫敏一把拉住他的袍子喝道「坐下!Ronald!」罗恩气哼哼地坐回去,嘴里嘟嚷着含糊不清的叫骂。

 

「很好,现在你可以如实说了,Harry」赫敏转向哈利,细声细气地询问「我相信我们是好朋友,不是吗」

 

「是的,Mione,你会相信一对死对头之间出现类似爱情之类的东西吗?反正我不信,Well,孩子是Malfoy的,对,就是我们认识那个Malfoy,Draco Malfoy」

 

「梅林!!那只臭鼬居然….不行,我现在就去杀了他!」罗恩又跳起来,拔出魔杖雄赳赳地往魔法部走去,赫敏拉也拉不住。

 

「统统石化!」赫敏收回魔杖,满意地看到罗恩·韦斯莱被钉在原地不能动弹「你再不冷静下来,我不介意在送你桶冰水,Ron」

 

哈利忍不住打了个颤,他现在无比庆幸自己瘦小单薄的外表,因为他总是轻易能挑起「Mother Mione」的母性。起码不用接受冰桶的挑战,哈利想。

 

「先不论你们以前的关系,你们是怎么开始的,Harry」「这不是重点,Mione,而且我们根本没有所谓的开始,如果你是指「恋爱」这种关系的话」 

 

「这就是重点,Harry。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们从没探讨类似的问题吗,即使在事情发生之后?」头脑无比聪明的女巫马上就听出哈利话里的意思。

 

「事实上,Malfoy是个不错的床伴,仅此而已」「噢…梅林,我一直以为你是我们之间最保守的」赫敏感叹似地望天。

 

「你别不相信,这家伙是男生宿舍最后一个处」被停立咒恢复的罗恩凑过来补充。

 

「是,该死的我同他发生关系之前还是个Virgin」哈利狠狠地抹了把头发「但这绝对不是我们结合的理由,我很感谢他带给我的那些经验,就这样。」

 

「那是当然的,那家伙睡了半个Hogwarts!!!」罗恩抓狂地乱挠。

 

赫敏刚想说什么,罗恩突然又没头没脑地插了一句「那臭…Malfoy身上真的有黑魔标记吗?」「额,是的…不过已经消掉了…」哈利想了想回答。

 

「Ronald Weasley!!我们现在不是在讨论星座那个Virgin,是Harry!」赫敏瞪了一眼一直打岔的罗恩,在他们之间施个静音咒。

 

「你会和他结婚,对吗」赫敏换了个姿势,施了个头发柔顺咒打理略微凌乱的发髻。

 

「我不知道,Mione」哈利迷茫地看着这个格兰芬多最聪明的女巫「我曾经幻想过像我的父母一样拥有一个家庭。但,有爱才能结婚,不是吗?」

 

「Harry,听着,只有魔力强大的两个巫师结合才能产生下一代,这也就意味着,你和Malfoy的后代必然是最强大的…更何况以你和Malfoy的名气…」

 

「Hnmm……救世主和前食死徒的后代?下一个Voldemort?梅林!我已经想到RitaSkeete要怎么写了」哈利脱力地靠在身后的树干上。

 

「他现在是魔法部长,Harry」「或许我能带着孩子躲到麻瓜世界去?我记得你曾经在威灵堡买了栋房子?」

 

「逃避并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Harry」「OK,难道把Sex Partner变成Legal spouse(合法配偶)会是一个好方法?」

 

「起码会是一个可行的方法」赫敏一锤定音地说道。

 

「好吧,Ron,你说呢」哈利把视线转向被静音了很久的罗恩,对方翻了个足以认为他差点被三文治咽死的白眼。

 

三个人解决了午饭,哈利起身告辞「我该回去了,下午还有课,你的建议我会考虑的,Mione」

 

「等等,Harry,你现在的情况并不适合移形幻影」赫敏拉住哈利的衣袖,妈妈般母性又开始发散「我敢肯定你们神奇动物保护课一定没听讲」

 

这个跟神奇动物有关系吗?哈利看了一眼罗恩,对方回他一个同样莫名其妙的眼神。

 

「你可以用我办公室的壁炉,我已经把你办公室和我们之间的飞路网开通了」赫敏雷厉风行地走在前面。

 

哈利和罗恩在后面无声地交流:她什么时候弄的?刚刚!两人同时对天翻了个白眼。

 

Part IV

 

德拉科闭着眼睛坐在书桌后,羊皮纸一张张有序地漂浮在他面前,用枯燥平板的声音朗读纸上的内容「关于神秘事务司第五百六十二条法案通过黑湖人鱼……」

 

「否决,下一个」德拉科挥一挥魔杖,正在朗读的羊皮纸漂到羽毛笔下,羽毛笔自动写上Veto,并签了个漂亮的花体字签名。

 

这时,一直白皙冰冷的小手从后面绕上他的脖子,然后覆上他的眼睛「My Dear Draco,猜猜我是谁」

 

「你的香水味已经出卖你了,Pansy」德拉科拉下那只手,一身麻瓜名牌的潘西·帕金森从椅背绕到他腿上,轻轻地咬着他的耳朵说「你的未婚妻回来了,你都不欢迎一下吗?」

 

德拉科一脸厌恶地把这位有名的尤物甩在地上,极不耐烦地说「Blaise的办公室在楼下,今天的神秘事务司该死的有空」

 

「Oh,Really?那我正好可以和我的男朋友晚餐了」潘西毫不在意德拉科的态度,施施然地就地坐在羊绒地毯上,甚至变出一个小几和一壶红茶,几件点心。

 

「说吧,你有什么要说的」德拉科伸手揉揉太阳穴,指挥还没朗读的羊皮纸退回一叠的状态,转动椅子对面潘西。

 

「把一位女士甩在地上是你应有礼仪吗,Malfoy部长」潘西挑起一边眉毛,端着红茶目不斜视。

 

德拉科翻个白眼,站起身来到潘西面前,伸出手行了个贵族礼「抱歉,Ms.Pansy,我为我的鲁莽道歉,不知道你能否赏面和我享受一个美好的下午?」

 

「抱我,不然我告诉Blaise」潘西柔软的双臂顺势攀着德拉科的脖子,一双玉足甚至伸进德拉科的袍子……

 

「不用你说,我已经看到了」推门进来的布雷斯从德拉科手上接过潘西,高高壮壮的巫师无奈地看着调皮的恋人「你就不怕我吃醋生气吗,亲爱的」

 

「Well,人家是真的喜欢Draco啦,毕竟他刚被新一期的女巫杂志评为“史上最受欢迎的魔法部长”」潘西靠在布雷斯的怀里,手上是一本新鲜出炉的杂志。

 

「一个Malfoy从来不缺倾慕。如果这就是你来打扰我工作的理由,好吧,Pansy,我知道了」德拉科坐回办公桌前,做了个送客的手势。

 

「Babe你现在该死的像个Gryffindor」潘西把玩着垂在胸前的波浪长发「Slytherin最不缺的就是耐心,是被你的小Harry传染了么」

 

「Blaise,你很闲的话请把Lady Parkinson送回家,或者你应该陪她去对角巷试穿Twilfitt新推出礼服……Whatever,反正你赶紧带她走」德拉科再次烦躁地赶人。

 

「嗯,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建议,Draco」收到潘西警告的目光,布雷斯的喉结不自觉地往下动了动。

 

「是的,除非你不想知道,你的小Harry和他肚子里的小小龙现在的状况」潘西涂着亮红色甲油的芊芊玉指在布雷斯的胸膛上画圈圈,然后高兴地看到同时变了脸色的两个男人。

 

「咳咳…我不太知道…」德拉科拿起文件盖住发烫的脸,但藏在金色长发中通红的耳朵还是出卖了他。

 

「不要妄图欺骗一个St Mungo的心理治疗师,Dear」潘西召来一张沙发,顺便拉着布雷斯当靠垫,舒适地坐在壁炉旁边「我可是亲耳听见,Mrs. Taylor 对你的小Harry说的,噢对,Mione还在旁边呢」

 

「Mione?你什么时候和Granger这么熟络了?」德拉科疑惑地看了她一眼。

 

「八年级的时候?还是毕业的时候?Fine,Let it Go,反正我们成为朋友了。不过重点是,你和小Harry真的要生小Baby了吗,Dear」

 

「好吧,这是只是个意外,显然,我还没想好解决方法」德拉科扔了文件,摊手。

 

「Yo,不负责任可不是一个Malfoy的作风哦,Draco」布雷斯翘着腿,一手揽着潘西,同样不怀好意地坏笑。 

 

「Oh , My Boy!你完全不需要担心,小龙怎么会不负责任呢」潘西掩着嘴对布雷斯说,音量却丝毫没有下降「我已经第一时间写信告诉Aunty Cissy了,相信我,在我们聊天的这段时间里,Aunty Cissy绝对已经通知所有该通知的人了」

 

闻言,德拉科生无可恋地把头撞在桌上,本来用绿色绸带扎住的头发颓废地垂在两侧,年轻有为的魔法部长此时却像个生意失败的Loser。

 

「Blaise,给我两个钻心剜骨。Pansy,St Mungo还有床位可以提供吗,给我留个私人的」

 

「恐怕来不及了,Draco」仿佛印证布雷斯的话,部长办公室壁炉的火焰由红转绿,一阵烟雾后,纳西莎·马尔福风风火火地冲出来,后面还跟着一脸倨傲的卢修斯·马尔福。

 

「噢,妈妈的小龙,我真的很高兴你终于打算定下来了,Harry呢,你把我的宝贝Harry藏在什么地方了?」纳西莎喜形于色地四处察看,仿佛德拉科把哈利藏在办公室一般。

 

「Po…Harry当然在Hogwarts, Mum」德拉科头痛地看着纳西莎挥动魔杖指挥家具,一面向卢修斯投向求救的眼神。

 

「什么?!」纳西莎转身,不可置信地望着德拉科「梅林在上,你居然把怀孕的Harry,一个人丢在Hogwarts?!」

 

「Oh,Mum」德拉科毫无仪态地趴在桌上「Po…Harry是Hogwarts的教授,他不在Hogwarts授课难道去追踪黑巫师么?更何况教父也在…」

 

「Darco,虽然我并不认同你和救世主之间的行为,但是一个Malfoy绝对不会让自己怀孕的伴侣辛苦地工作,更何况处于一个充满危险的地方」卢修斯从鼻孔里喷出一口气说。

 

「Come On,Dad」被打击得体无完肤的德拉科哼哼两声,忍住往自己身上扔个静音咒的冲动「OK,Fine,给我点时间,我会处理好的」

 

虽然得到儿子的保证,但沉浸于当祖母的喜悦里的纳西莎并不打算善罢甘休。

 

她拉着德拉科说「我觉得还是应该先把Harry接回庄园,或许我还要联系最好的治疗师和调养师,噢,对了,小龙,你觉得,把你小时候的房间改成婴儿房,Harry会喜欢吗?」

 

「Oh,Mum.这个问题我们以后再讨论吧」德拉科求救似的望向一直在旁看戏的好友。潘西向他抛了个媚眼以后拉过纳西莎「Aunty Cissy,当务之急不是把Harry接回庄园吗?」

 

「Oh,对,Pansy还好有你在,女孩总是比男孩细心。Harry现在不适合用门钥匙,你觉得用龙还是独角兽来拉车好?」纳西莎亲切地握住潘西的手。

 

「Mum,用普通的马就可以了。不对,你还不确定他会不会跟你去庄园!!」德拉科在旁边试图搭话。

 

但显然,两个聊得愉快的女巫并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

 

「当然是独角兽,Aunty Cissy,或者用夜骐,就像在Hogwarts的时候一样」「你想得太周到了,Pansy,我马上回去准备…关于他们的婚礼…」

 

梅林一万年没洗的臭袜子!!!所以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大贵族马尔福家的少主,现任魔法部长,婵联「女巫最想嫁的巫师」的冠军得主,救世主哈利·波特的「准」配偶,德拉科·马尔福,此时,正陷在深深的抑郁中,无法自拔。


评论 ( 4 )
热度 ( 677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