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鬼

专注生子三十年…请叫我阿鬼鬼!!!

Epilogue (终章) (青黄ABO)

Epilogue (终章)


十年后   赤司东京主宅


篮球场上,奇迹世代的六个人正在三三对战。

 

『小青峰!你是AHO吗!篮板被这样抢断你到底会不会打啊!连小黑子都能盖你,你退役算了!』黄濑凉太看着被黑子哲也盖掉的青峰大辉嚷嚷。

 

『闭嘴!凉太你吵死了!』青峰大辉脾气很不好地掏耳屎,一个回身偷了绿间真太郎的球,开始个人快攻。

 

『喂喂,峰仔,你以为我会这么容易让你过去吗』一直站在篮底吃零食的紫原敦,扔掉薯片狞笑着拦住青峰大辉。

 

『哼哼…紫原…』青峰大辉背后运球,在准备过去的一瞬间,传给从后面窜上来的黄濑凉太。

 

黄濑凉太正手一投,三步上篮,完美得分『嘿嘿,小紫原,让你试试青峰家的双人绝技』

 

『切…』紫原敦不屑地斜了得瑟的黄濑凉太一眼,又对走回来开球的赤司征十郎说『赤仔,我要求换人,黑仔太弱了』『我明明盖掉青峰君了,紫原君』黑子哲也相当淡定地说。

 

『啧…黑仔你已经退步了,我现在轻易就能看到你的存在哦』紫原敦不死心地接着吐槽黑子哲也,还仗着身高优势拿他的头发擦手。『又开始了…』绿间真太郎推推眼镜,拿着毛巾水瓶走过来『我说,还打不打』 

 

『打,怎么不打』青峰大辉很热血地挑衅『赤司,你和哲一队吧,让我来碾碎你们』『那我也要和小黑子一队!!』黄濑凉太跑过去和绿间真太郎换了分组背心。『无所谓,那么,开始吧』赤司征十郎把篮球抛高。

 

另一边的马场,已经十五岁的青峰太一带着一众小鬼头骑马中。

 

『太一哥哥,你能陪我骑一匹么…』已经十岁的赤司阳翔一手拉着青峰太一的衣角,含羞答答地问。

 

『当然可以啊』完全继承父亲身高和气场的青峰太一轻而易举地把赤司阳翔抱上马鞍,然后自己一个帅气而利落的动作跃上马背,还不忘向自己亲弟弟眼神炫耀,看到没,阳翔在我怀里骑马呢。

 

『妈的,又被臭大哥抢了!』九岁的男Alpha青峰佑希,一脸不高兴扒拉那头金色头发,跺跺脚也跨上马跟在后面『阳翔哥,等等我』

 

青峰家愚蠢的Alpha哟,身为姐姐的赤司诗织在后面可惜地摇头,你们怎么就看不见腹黑弟弟肮脏的内心呢。

 

『诗织姐姐,是悠真很重吗?』骑在小马驹上的,只有五岁紫原悠真,看见替他牵马的赤司诗织不时摇头晃脑,担心地问。

 

『没有的事,诗织姐姐最喜欢小悠了,怎么会嫌弃你呢』『小悠也最喜欢诗织姐姐了,我长大了要嫁给诗织姐姐当老婆』

 

看着紫原悠真虽是Alpha,却比女孩子还美,雌雄莫辩的那张脸,赤司诗织突然有种除却巫山不是云的沧桑『啊,长大了,诗织姐姐娶你回家吧,小悠』

 

与此同时,实渕玲央和高尾和成抱着竹子回来,正好遇到一同前来的火神大我和冰室辰也。

 

『火神冰室,怎么这么晚才到?迷路了吗?』高尾和成热情地打招呼。『是啊…回来那么多年都不认识路呢,更何况火神这家伙画的地图超难懂的…』冰室辰也笑着说。『啊…抱歉…我来准备晚餐好了』火神大我不好意思地说。

 

『没关系,七夕祭典在晚上不是吗,现在到才刚刚好』实渕玲央把抱回来的竹子伫在院子里,又吩咐佣人摆上摆上玉米、梨等供品。这时,打完球的奇迹众刚换好衣服走回来。

 

『结束了?谁赢了?』高尾和成关心地问。『啧…什么嘛…最后只有赤司那家伙一场没输』青峰大辉咂咂嘴,不满地说道。

 

『呵呵…实渕君,这是干嘛用的?』冰室辰也和火神大我两个好奇地看着桌面上摆着的彩条和笔。

 

『把七夕愿望写上去,会实现的哦』黄濑凉太拿起一条黄色的纸,刷刷地写完,第一挂到竹上『嘿!我的愿望肯定第一个实现!』

 

『你写什么了我看看』青峰大辉凑过去一看,只见上面写着:希望小青峰的肩伤快点好,他马上就被自家Omega感动到了,抱住他狠狠地亲一口『老婆,你放心我的肩没事,今晚我保证你还能爽七回』『讨厌啦,大辉』

 

『这对笨蛋』绿间真太郎无语地看着歪腻的青黄夫夫,又很傲娇地问高尾和成『高尾,你不关心我写什么吗?』『反正小真肯定要写「尽人事听天命」啊』

 

于是,绿间真太郎很高冷地把纸条上的「和高尾一起生活」划掉,换成「高尾去死」。

 

接着,火黑和紫冰也完成他们的愿望纸条,只有赤司征十郎还在磨墨,实渕玲央也捏着笔不知在想什么。

 

『小征,我们一起动笔吧』实渕玲央对身旁的赤司征十郎说。『好…』

 

黄濑凉太牵着实渕玲央去挂纸条,他悄悄地问实渕玲央『玲央姐,你和小赤司写了什么那么神秘啊』『你猜..』实渕玲央笑着挂好纸条,拉着他往马场走『去吧孩子叫过来吧』

 

『愿无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余生?』眼尖的黄濑凉太一眼看到被风扬起来的纸条。『不好吗?』实渕玲央笑着问。

 

『嗯….』黄濑凉太看看不远处玩得不亦乐乎的孩子们,又回头看看不知为何又和火神大我扛上的青峰大辉,笑得无比明媚『很好啊......』

 

(全文完)


-----------------------------------------------------

啊,终于完结了呢...

拖了辣么久,都不知道看文的还剩多少_(:з」∠)_


这文也到此为止了_(:з」∠)_ 全文30w 完结灭哈哈



接来下是定制的开宣,会在【五一的YACA】由 工口社 首发...


所以大概定制里面会有 【情人节】的 特典 番外吧,大概...


接下来的一个月我要好好准备定制的事,所以暂时不会动笔写下一部。


当然,写作是一件我最喜欢做的事情,所以大概你们仍然会时不时看见我的身影XD...


最近,之后主要的更新都在奇妙世界,请大家多多关注萌萌哒黑篮众.....


5月打算挑战一个全新的题材,一直跟随我的你们要陪我一起掉坑吗




评论 ( 27 )
热度 ( 322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