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鬼

专注生子三十年…请叫我阿鬼鬼!!!

TIAMO XI [HPDH]

Part XXI

 

纳西莎小心地把新打的手镯套在小女婴的手上,黄金制的手镯自动固定了大小。「这手镯太贵重了,Mum」一旁正在给小蝎子整理小衣服的哈利轻声说。

 

的确,手镯的样式是两朵百合花相互缠绕,叶子上甚至镶嵌了祖母绿的宝石,和小蝎子手上那只单调乏味的白金手镯相比,奢华得太多了。

 

「这不是我和lucius的主意,有一个人也出钱了,而且手镯上的禁咒也是他亲自下的」纳西莎轻拍着小百合说。「Who?」哈利顿了顿,抱着小蝎子的手不自觉地紧了紧「是…Sev吧」

 

「是,一旦Lily遇到任何危险都会第一时间通知他,Harry」纳西莎抬头看着哈利「Lily真的太像她的外祖母了,他是小龙的教父,我们不可能阻止他……」

 

「我懂,Mum」哈利把小蝎子放回婴儿床,有些惆怅地说道「我只是不希望往后的十九年仍然把Severus绑住,Lily这个咒语已经把他束缚了大半的人生了」

 

「Lily是他永远放不下的结,Harry」纳西莎也放下小百合,两个孩子自动依偎在一起,纳西莎替他们盖上柔软的小被子「即使你什么都不说,他还是会选择这样去做」

 

「已经开始放暑假了,我把Sev和教父邀请过来可以吗,我想他们会很高兴见到Lily和Scorpio的」哈利转身对纳西莎说。

 

「当然可以,Dear」纳西莎在婴儿床周边放下保护咒,除了纳西莎和哈利,只要谁触动了婴儿床都会发出警报,如果强行抱走床上的婴儿,甚至会第一时间通知傲罗办公室的所有人。

 

「你也该去休息了,Harry」纳西莎温柔地对哈利说「或许你该有一个午睡,不然你的身体更难恢复」

 

「事实上我已经好了,Mum.我现在健康得,甚至可以去打一场魁地奇」哈利张嘴反驳,最终认命地妥协在纳西莎关心的眼神下「OK,我想可能需要稍微睡一会儿」

 

哈利俯下身,在两个孩子的额头上各亲了一下「Daddy很快就回来,宝贝们」

 

「那就对了」纳西莎满意地目送哈利回到自己的房间,在婴儿房的沙发上坐下「波比,把我的书拿过来」  「是的,夫人」

 

德拉科下班回家的时候,哈利正忙着和两兄妹洗澡,也不知道是洗澡还是打仗,反正德拉科只能看见浴室的一面狼藉和哈利头上的泡泡。

 

「Well,Baby,你不觉得这事交给家养小精灵或者用魔法来做更快吗?」德拉科抱着洗得香香软软的小蝎子,逗着趴在毛巾上撒欢的小百合,对哈利说。

 

「我只是想学习一下,明明这件事情明明波比和Cissy都做得很轻松」哈利给自己下了个清理一新,把小百合抱起来穿上新的衣服「要不然我真的无事可干了,Draco」

 

「嗯,或许你该写封信给Weasley了,你的好友们最近焦头烂额的」德拉科把小百合和小蝎子一并抱在腿上,也不管孩子们是否会弄乱他的袍子。

 

「我可以吗?我的意思是,你可能想我多花点时间留在庄园照顾孩子们」哈利坐在德拉科身边逗弄孩子,小百合很配合地扯着嘴巴笑。

 

「为什么不?Come on,如果我真的把「救世主」留在家里当保姆的话,明天站上威森加摩审讯台的就是我了,Baby」

 

说着,德拉科把一卷羊皮纸递给哈利「傲罗办公室需要你的协助,我已经帮你答应了。我想,在Hogwarts开学前,你都得跟我回魔法部了,救世主先生」

 

「Thank you,Draco」哈利把小百合抱到自己的腿上,小家伙举起拳头冲着德拉科,像是给自己父亲展示手上的手镯,小蝎子也不甘示弱地冲着德拉科挥拳头。

 

「很漂亮的镯子,Babies」德拉科给每个镯子再施了一遍禁咒,低下头亲亲两个小宝贝的脸蛋。见状哈利笑了笑,捧着小百合的黄金手镯摩挲「可是Draco,Lily的镯子…」

 

「我知道,Harry」德拉科放下小蝎子,双手搂着哈利「教父一生都没有孩子,也许Lily和Scorpio能带给他欢乐不是吗?That’s his choice,你该相信他,Harry」

 

「我不想懂,Draco」哈利把头埋进德拉科的脖子间,闷闷地说「我们不该把女儿的名字改成Lily的,Lotus或者是别的什么花都好」

 

「不,Harry」德拉科收紧怀抱「换作是你我也会一样,在爱情之下无人能幸免,即使只是镜花水月的侥幸」

 

「如果,我们没有在一起,我是说如果我死了,像这样,只留下一个孩子,你也会保护他,Will you?」哈利搂着他的脖子问。

 

「Yes,I will」德拉科注视着哈利的眼睛「哪怕她只有一丁点像你,不,就算她一点都不像你,Slytherin绝对比你想象中专情,Harry」

 

斯内普是和小天狼星一块儿来的,纳西莎领着他们去婴儿房看望正在午睡的双胞胎。然而见过双胞胎之后,斯内普却独自坐在阳台上,像一尊雕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Professor」哈利抱着小百合走近斯内普,径直在对方身边坐下「你有恨过我吗,即便是一瞬间」

 

「害死Lily的不是你,Potter」 「我知道,但你真的一秒钟都没恨过我吗,Sev」哈利把襁褓中的小百合放进斯内普的怀里「你该抱抱她,Sev」

 

奇妙的是,原本很排斥陌生人,有时候连卢修斯抱着也不愿意的小百合竟然神奇地没有哭闹,甚至主动伸手抓住老蝙蝠一边的黑袍子微笑。

 

「我和Draco要去一趟对角巷,Lily就拜托你照顾了」哈利站起身,挥动魔杖把婴儿车推到斯内普身旁「我们会尽量赶在晚餐之前回来的」

 

说完,哈利便没在看斯内普和在他怀里吐泡泡的小百合,转身走出阳台。

 

「这样真的好吗,Sirius」哈利这样问道。抱着小蝎子躲在窗帘后的小天狼星点点头,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会看着他,你和小混蛋出去办正事吧,Harry」

 

哈利和德拉科坐上魔法跑车,一只泛着银色光芒的牝鹿从车旁边跑过,转了一圈后又悠悠地跑进Malfoy庄园,然后跳进某一个阳台里。

 

「Harry」德拉科握住哈利的手唤回他的注意力「如果你想,我也可以」 「什么?」哈利不解地望着他。

 

「Expecto Patronum(呼神护卫)」很快,一只强壮的牡鹿跟随着魔法汽车奔跑,尔后,一只翼龙也紧紧地跟在牡鹿身后……

 

(正文完)


===========================

正文完结了,请期待番外=v=

评论 ( 2 )
热度 ( 3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