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鬼

专注生子三十年…请叫我阿鬼鬼!!!

欠一句我爱你 22 (青黄ABO)

Chapter 22

 

郭嘉队内对青峰大辉的事,其实没多大反应,Alpha嘛,大家都懂,谁没个年轻的时候啊。不过,有老婆那是一回事,儿子都这般大了…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于是,归队集合第一天,刚到更衣室呢,青峰大辉就被众人扛起来,要往储物柜阿鲁巴。虽然说Omega生育率高,但你小子也太好命了吧!众人心里不服,自然先把人弄起来『发泄』一顿。

 

当然,双拳难敌四手的青峰大辉,最终还是敌不过羡慕嫉妒恨的队员们,被一哄而上压在墙上…『妈的,都给老子记着!』真·人生赢家青峰大辉盯着以队长谷口源太郎为首的队友们,恶狠狠地威胁。『别这样嘛,青峰,快把弟妹的照片交出来,藏着捏着像什么样,快拿出来,给哥几个瞧瞧』队长谷口源太郎不为所动,哥两好地揽着青峰大辉,一手探到他的裤兜里偷手机。

 

『喂!队长!!』青峰大辉眼疾手快,一把抢回宝贝手机,塞进兜里护着,开玩笑!手机相册里几个G的凉太限制级写真岂是尔等凡人能看的。不过,熊熊燃烧的八卦之火是不会轻易扑灭的,队员西门纯平也走到另一边和青峰大辉勾肩搭背『啧啧…藏得那么仔细,该不会有什么隐疾吧?』说着用肘子撞了撞青峰大辉『不看也行,给哥几个说说呗,长得啥样的啊?』

 

『老子就不说,憋死你们得了』青峰大辉一人给了一拳,跑了。『嘿嘿…』腹黑队长谷口源太郎和其他人对视一眼,心生一计『崽子们,今晚咱们瞒着监督,喝酒去...』 『欧耶!队长万岁!灌醉青峰!!』欢呼之后,郭嘉队的队员们笑得尤其猥琐……

 

『呃——』酒精作用下,青峰大辉已经醉得差不多了,见状,早有准备的西门纯平凑过去,贱兮兮地问『青峰,你刚还没说完呢…你老婆咋来着?』 『想当年,我老婆追我那个叫厉害啊,还跑到我学校来堵我,知道不?要不是看在他肤白貌美,长得不错的份上,老子才看不上她!』这边青峰大辉的牛皮吹得山响,那边早有预谋的队员们已经把他的话录了个完整了。『嘿嘿,看你小子还能得瑟多久』谷口源太郎无声地给队员们点了个赞。

 

果不其然,报应来了…三天后,男篮亚锦赛在福冈开幕,掀幕战由东道主霓虹对阵波斯国,作为『准』家属的黄濑凉太在某个Alpha不要脸的『哀求』之下,自然也『半推半就』地带着黄濑太一去观战了。以逃避媒体为借口,青峰大辉顺利翘掉开幕式,公然把黄濑凉太父子领进休息室。『亲爱的,先亲个吧,不然等下跑不动啊』青峰大辉求亲亲,被黄濑凉太一巴掌扇开『该滚哪儿滚哪儿,哪凉快哪儿呆着去!』

 

被扇老实的青峰大辉忿忿不平地折腾儿子去了『小子,等下给你爹喊加油喊大声点啊,知道不?』 『黑皮爸爸,你会赢吗?』黄濑太一抓住青峰大辉的裤管问。『当然,你爸厉害着呢,能赢我的只有我自己』青峰大辉嚣张至极。『小青峰,这么多年了,你的中二病还没治好啊?太一,别学你黑皮爸爸知道吗,他那个是病,得治』黄濑凉太蹲下身对小太一说,小家伙煞有其事地点点头。

 

嘤嘤嘤…老婆不带这么拆台的…中二病什么的,银家早就治好了好么!就在青峰大辉心里的小人在嘤嘤咬手帕的时候,去参加开幕式的其他队员也陆陆续续领着家属回来了,看见传说中的『青峰家属』自然就过去寒嘘一番。『青峰,不介绍吗?这位是…』谷口源太郎首先出动,逮住青峰大辉就问。『你好,我叫黄濑凉太』省得从青峰大辉嘴里蹦出什么男朋友、未婚夫之类的,黄濑凉太抢先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队长谷口源。黄濑君,长得真是…可口啊,是Omega?有Alpha了吗?』谷口源太郎不怀好意伸出左手『初次见面,我们来握个手吧,黄濑君』青峰大辉脸色不善,一巴掌拍掉谷口源的手,揽着黄濑凉太『不行!队长,这可是我的人』『啊…原来如此,那是我的不对了,黄濑君请你不要介意』谷口源太郎话锋一转,极没眼色地爆料『不对啊,青峰,那天晚上你明明不是这样说的啊』

 

『对啊,证据还在我手机呢,你可没说你对象是个男的啊』西门纯平也加入捣乱阵型。『嗯?那他说什么了?』黄濑凉太瞥了青峰大辉一眼,笑容明媚地问。『他说他对象童颜巨乳来着!』 『对啊,还说什么罩杯没E他是不会要之类的』『对对,还说欧派就是正义什么的』 『还有…他说他对象倒追他,都追到他学校去了!』两人还在接力吐槽,青峰大辉只觉得身边的温度越来越低….

 

『凉太…你听我解释…』青峰大辉颤颤巍巍地抓住黄濑凉太的衣角『我…就是多喝了两杯…』『呵呵…』黄濑凉太的笑容越发明媚『所以…酒后吐真言了?童颜巨乳?E罩杯?还倒追到桐皇去啊…』 『不…凉太…』青峰大辉膝盖中箭,长跪不起『嘤嘤嘤…老婆我错了…』 『哼,跟你的小麻衣过日子去吧,死黑皮工口峰!!』黄濑凉太抱着黄濑太一扬长而去。

 

『桥豆麻袋!!老婆你听我解释!!!』看着远去的黄濑,青峰大辉的尔康手在风中凌乱,后面的郭嘉队队员集体笑抽:『哈哈哈哈…青峰,No ZuoNo die,WhyU try』 『You tryyou die don't ask wh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像你那广告语说的那样吧,Just Doit!!』一个、两个、三个…青峰大辉头上的井越来越多…臭小子们,看来是欠调|教了,这么想着,拳头自动掐得咯咯响:『崽子们,上场前,我们先来松松骨吧…』 『呀灭跌——』

 

说回黄濑凉太,他拿着埃利斯给的家属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找位置,刚走到靠近球场的一个区,迎面走来的桃井五月就过来拉着他『小黄,别坐这里,来坐那边…』 『啊…小桃井你坐哪儿?』黄濑凉太乖顺地跟桃井五月身后。『我和叔叔阿姨坐一起啊』桃井五月很愉悦地说,还不忘用手指示方向『就在那儿,叔叔阿姨旁边的位置早就留给你和太一酱啦』

 

『等…等一下!!』黄濑凉太急急刹住,朝那边努努嘴『小…小桃井…你说的那个…叔叔和阿姨…不会就是…我想的那个吧?』 『对啊,就是阿大的父母呀,我父母也要来啊,不过他们还没到,拓斗去接他们了』桃井五月不满黄濑凉太的磨蹭,另一手牵起黄濑太一『走啦,等下人多了就不好过去了』

 

那就是见家长了?!噢漏!!他才不在这种毫无准备的情况,见小青峰的父母呢。黄濑凉太赶紧制止桃井五月『那个…小桃井,我就不过去了,我随便找个位置坐坐就行…』 『那怎么行!叔叔阿姨可是很盼望见你和太一酱的诶!』桃井五月当然不肯,青峰家父母可是千叮万嘱要把人带过来的。『那你…带太一过去吧…我就不去了…』黄濑凉太把黄濑太一推给她『我等下来接他…』

 

『怕什么…丑媳妇总得见公婆啊…况且你这个帝光校草!走啦!』桃井五月拉不动,干脆跑到黄濑背后推着他『放心,叔叔阿姨很好相处的…』 『喂喂,小桃井…等一下啦…』黄濑凉太双手扑腾,垂死挣扎『小桃井,你最起码也让我准备点见面礼什么的啊,我什么准备都没有欸!』 『这不有个现成的见面礼了么…会跑会跳还会喊爷爷奶奶,多好啊』桃井五月不为所动,示意一边的黄濑太一跟上。

 

终于,黄濑凉太还是陪着笑脸站在青峰家父母面前鞠躬『伯父伯母好,初次见面,我是黄濑凉太』 『老公啊,你看这孩子多俊呀,我们家大辉简直捡到宝了』青峰妈妈是个样子和蔼可亲的中年妇女,微胖的身材,笑起来的时候眼睛眯成月牙形。『嗯…的确捡到宝』青峰爸爸则是一个戴着眼镜的,看起来有点严肃的中年男人,那头青峰家特有青色的头发,不用看也知道青峰大辉和黄濑太一遗传自谁了。

 

『额…是…』黄濑凉太略尴尬,不知怎么应和青峰父母的话,就把躲在身后的黄濑太一拉出来『太一,叫…爷爷奶奶…』 『爷爷好,奶奶好…』黄濑太一奶声奶气地喊了声,又害羞地躲回自家爸爸后面。『这孩子和我们家大辉小时候一模一样呢…来奶奶这儿,奶奶给你带礼物来了』青峰妈妈朝小太一招手,黄濑太一下意识地望着黄濑凉太。『去吧,记得谢谢奶奶』得到爸爸的肯首,小家伙踢踢踏踏跑到青峰妈妈身边去了。

 

『这几年,委屈你了』青峰爸爸看了很久,对坐在身边的黄濑凉太说。闻言,黄濑凉太连忙摆摆手『不,伯父请不要这么说,当年的事是我们太年轻了…』 『叫爸吧,回头我揍死大辉那兔崽子』 『啊?』 『快点,叫爸,还是Omega好,我早就想要一个这么漂亮的儿子了』青峰爸爸的笑容里还多了几分谄媚==…黄濑凉太囧了又囧,伯父你这画风转变得那么突然,跟人设对不上大丈夫?!

 

总而言之,当青峰大辉进场时,一眼就看见自己爹娘跟黄濑父子凑在一块其乐融融的样子,忍不住在心里尖叫,不愧是神级NPC!老爸老妈好样的嗷!


评论 ( 7 )
热度 ( 2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