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鬼

专注生子三十年…请叫我阿鬼鬼!!!

欠一句我爱你 21 (青黄ABO)

Chapter 21

 

『黄濑前辈,请等一下!!』惨无人道的考试结束,黄濑凉太收拾好铅笔工具,正准备回去陪儿子,一个略带羞涩的声音拦住了他。『你好,请问…』黄濑凉太停住脚步,刚转身,一个娇小的身影跌跌撞撞地扑进他的怀抱,黄濑凉太下意识抬手搂住,才堪堪停住了跌势。『啊…前辈!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呆了三秒,女孩子才反应过来,毛毛躁躁地跳起来,鞠了个90度的躬。

 

『没事…倒是你,找我有什么要紧的事吗?』黄濑凉太好脾气地扶正她,他还没无聊到和一个才到他胸口高的Omega女孩子计较。『那个…』女生的头埋得更低了『黄濑前辈,请我组队吧』说完,又一个极度夸张的鞠躬,动作快得黄濑凉太只来得及看见少女大幅度甩起来的长发。『组队?组什么队,你能先起来说话吗?』黄濑凉太好笑地看着眼前褐色的后脑勺。

 

『午餐还没吃吧,要不,我们一起?』 『真..真的吗?!我…真的可以吗?!』少女受宠若惊地望着黄濑凉太,一双琉璃色的眼睛亮晶晶的,那表情和黄濑太一看见心仪玩具时如出一撤。『对…走吧…』想到儿子,黄濑凉太不自觉柔和了声线,用上平日对待儿子的口吻。『黄黄黄黄濑前辈!我我..我叫小早川琉璃...』少女亦步亦趋地跟在黄濑凉太后面作自我介绍。

 

『我叫黄濑,不叫黄黄黄黄濑…你叫小早川是吧,别紧张,我和你都是Omega,就算我想,也吃不了你啊』黄濑凉太笑着停下来等她,甚至绅士地替她拿掉落在头上的树叶。『前辈,对不起!我…』小早川琉璃咬着粉色的嘴唇,又习惯性地低下头。『没事,到了餐厅你再慢慢说,现在先过去好吗?考了一上午的试,你不饿?』

 

『咕...』小早川的肚子很应景地响了,这使她更窘迫,已经低垂的头快埋进胸口了。『不好意思,我饿太久了…发出这么不雅的声音…小早川你不介意吧?』黄濑凉太忍着笑替她解围,捂着肚子装饿狠了『小早川,我们赶紧过去吧,那家餐厅晚了该没有位置了』黄濑凉太说完,快步走向前,并向她招招手『啊…是,黄濑前辈』小早川琉璃连忙跟上。

 

两人步入餐厅,挑了个靠墙角的卡座,相对入座后,小早川双手合十在身前大力一拍『前辈,为了毕业设计,请和我组队,拜托了!!』这时,黄濑凉太这才看清她的长相,琥珀色的杏眼,睫毛卷翘,站在那里不说话绝对是个娇小可人的尤物,只可惜一开口便被咋咋呼呼的性格破坏了。『啊?毕业设计?你今年大四了?』黄濑凉太非常惊讶,如果不是很无礼,他真的想问眼前的女孩子到底成年了没。

 

『嗯!我是服装设计的』小早川琉璃坚定地点点头『黄濑前辈…其实我是海常的毕业生…一直都很…仰慕你!所以我申请了提早毕业…所以…拜托了前辈!』 『这么说来,其实我该喊你前辈才对,我大一才刚上完呢』黄濑凉太拿起桌上的杯子抿了一口水『而且服装设计…跟我没多大关系吧?』 『不,完全有关系!』小早川琉璃听见了连忙弹起来,几乎打翻了桌上的水杯,又是一个深鞠躬『黄濑前辈!请你当我的专属模特!』

 

『诶…你这孩子,怎么老是这样…嗯…当模特的话可能还有点难….不过你不介意的话,我倒是有另一个更适合的人选…』听完前半句已经沮丧着准备放弃的小早川琉璃,在听完后半句之后立即原地复活,高兴得直哆嗦『太…太好啦!!前辈你就是答应和我组队了?谢谢你,前辈!』 『别老是前辈前辈的,我比你还低两届呢,叫黄濑就行』

 

『是!黄濑…君…!』抖着唇喊出这个称呼之后,小早川难以置信地捂着胸口,看着黄濑凉太周边都开始冒圣光了。『哈哈哈哈…琉璃酱的反应太可爱了…』黄濑凉太笑得前俯后仰。小早川琉璃趁机羞答答地摸出手机递过去:『黄濑君,我可以和你交换邮件地址吗?』 『嗯?当然可以啊,暑假期间,你有空可以约我,我想,你和Masa应该会聊得来』

 

『Masa…?!是我认识那个Masa吗?』小早川琉璃一脸被雷劈了的表情,拿回手机『啪啪』地按了几下,把手机屏幕里寺尾大雅那张漂亮得人神共愤的脸,举到黄濑凉太面前『前前前…前辈说的可是这个Masa?!』 『嗯..』黄濑凉太笑着点头『我是他的经纪人,我想拜托他来给你做模特,大概不是特别困难的事…』

 

『啊!』小早川琉璃幸福得捂着脸无声尖叫,继而眼泪汪汪地望着黄濑凉太『嘤嘤嘤…前辈!!!真的,太谢谢你了…』对着面前这个连信息素都像棉花糖一样甜腻,怎么看怎么都充满傻白甜气息的女生,黄濑凉太不由得多了几分好感,连初见时,那微妙的紧张感也消失得无影无踪『别客气,既然你是海常的毕业生,帮助同校的同学本来就是应该的』

 

餐后,黄濑凉太抢着付账,小早川琉璃自然又是一副感恩戴德的样子,差点没给跪下喊『男神俺嫁』,不过那表情也差不多就是了。黄濑凉太已经对她不时犯花痴的行为免疫了,结了账便礼貌性地问她『我的车在那边,需要我送你回去吗?』 『啊!真的…不对,黄濑君下午有时间吗?』小早川琉璃局促地点着脚尖『我还有需要的配饰还没买…所以…你有时间的话…我想…可以吗?』

 

也许是小早川琉璃小心翼翼的样子太像黄濑太一了,黄濑凉太不自觉又开始溺宠她『当然可以,那走吧..我知道有个地方卖的配饰都很漂亮…』 『是!』小早川琉璃规规矩矩地坐在副驾,时不时紧张地看看手机,更多的时候绞紧的手指,死死地抓住安全带。黄濑凉太看不过去,打开车内的收音机『别紧张,我车技还行的,而且怪叔叔不会把你载去卖了啊』

 

『不是的…』小早川琉璃被说得脸色酡红,双手又开始捂脸。『那就好好坐稳咯』黄濑凉太自然地空出一手揉了揉她的发顶,车内只有收音机里午后柔和的音乐声。 『以下是体育新闻,根据组委会日前发布的消息,亚锦赛小组赛的抽签仪式将于明天下午在神奈川县W酒店举行……据了解,此次郭嘉队派出的成员包括早前在NBA归来的青峰大辉君……』

 

安静地听完这侧新闻,小早川琉璃悄悄抬起眼皮『黄濑君…阿诺…你以前…不是和青峰先生是队友吗?』 『嗯?是啊,奇迹世代….你应该知道吧…』黄濑凉太趁着看后视镜的空档,看了她一眼。『那个…』小早川琉璃咬了咬唇『青峰君…是个怎样的人,黄濑君知道吧?我想多了解他…』 『诶?连你也喜欢他啊?小青峰的粉丝真多』黄濑凉太有些吃味,也不知道是吃谁的醋。

 

『不,不是的…我弟弟很喜欢看他打球而已,而且…我也…不过我还是更喜欢的是黄濑君啦!你们的比赛视频我…我还有一个G的硬盘…』小早川琉璃胡乱地摆着手,说出的话也语无伦次『我…我知道青峰君有伴侣了…他自己也亲口承认了…虽然不知道是谁…』说完,小早川琉璃颓丧地摇摇头『不对,为什么黄濑君不是Alpha呢,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抱回家了啊!』

 

『哈哈哈哈…』黄濑凉太再次大笑出声『到了,我们下车吧』 『是!』小早川琉璃背着包赶紧下车,藕色的长裙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要买些什么呢?』黄濑凉太绅士地走在她左侧。『啊,请等一下…』小早川琉璃翻出扫描本,里面是已经画好的设计图『大概就是这样类型的,我找了好多地方都没找到心目中想要的呢,本来还打算上网看看…』

 

『嗯…这种类型啊…我大概知道了,那边的店里好像有,等下去看看吧』黄濑凉太领着小早川琉璃往一家店走去。『好的,谢谢你,黄濑君!』 『不客气,这可是我们Masa要穿在身上的衣服啊,怎么可以将就呢』两个人说说笑笑走进配饰店,小早川琉璃一下子就被琳琅满目的装饰品霸占了目光,站在辅料堆前走不动了『这个蕾丝居然是人工编制的!太好了!!』

 

『黄濑君,你看,还有这个!如果把这个胸章换到这个位置上,你觉得是不是好很多?』小早川琉璃拿着设计稿和手中的辅料一一核对,不时询问黄濑凉太。『嗯…我倒是觉得这个胸章太大了,有些喧宾夺主,不如换一个小的?』黄濑凉太拿起另一个胸章比划。『啊,真的是这样,能和你组队真的是太好了,黄濑君!』小早川琉璃兴奋得小脸泛红『我会加油完成的!』

 

两人逛了一下午,终于买到心仪的配饰,拒绝了小早川琉璃晚饭的邀请,黄濑凉太把她送回学生公寓『我不上去了,你自己小心』 『今天…真的是太感谢你了,黄濑君,不仅陪我这个陌生人逛街,还特意送我回来』小早川琉璃站在车窗前道谢。『别客气,我先走了』 『黄濑君,路上小心!』小早川琉璃在楼道下站了好久,直到看不见黄濑凉太的车子,才施施然地从反方向离开。

 

她绕过学生公寓,出了校门,甚至过了马路,走到巷子里,在某处拐了个弯,最终进入一栋外表老旧的公寓。昏黑的楼道,到处都是滴水,陈旧的电灯要闪不闪地亮着,天花板时不时传来老鼠跑过的声音,小早川琉璃毫不在意,推开走廊最里端的公寓木门,沉重的木门发出日久失修的响声。

 

高跟鞋踏在木质地板的声音异常清晰,小早川琉璃推开一处暗房,墙上赫然是青峰大辉的各种偷拍照。『青峰大辉…呵呵…哈哈哈哈….』小早川琉璃痴迷地抚向一张被放大的偷拍照,眼中暗含的阴桀一闪而过。


(TBC)


========================================


最后解释一下,上次青峰公布的照片,黄濑濑只是背面出镜,所以青峰君是没有公开黄濑濑的身份的-v-

评论 ( 15 )
热度 ( 1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