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鬼

专注生子三十年…请叫我阿鬼鬼!!!

TIAMO ( SP · II ) [HPDH]

Part Two

 

太阳从地上爬上天空,初升的第一缕光斜斜地照在格兰芬多塔楼上,Hogwarts的早晨开始了。

 

「Good Moring,Daddy!」马尔福家的双胞胎扑到隆起一团的被子上,手脚并用地扒拉被子里的人。「Moring…」被吵醒的哈利睡意迷蒙地伸出一条手臂,圈住不安分的莉莉往怀里带「让Daddy再睡一会儿,Dears」

 

「Father!你也要起来了!」眼见妹妹被限制行动,斯科皮爬到中间「骚扰」抱着哈利睡得正熟的德拉科「Draco Daddy,Wake Up!WakeUp!」

 

「Oh,梅林!」德拉科烦躁地坐起身,强制抱着斯科皮又倒回去喃喃自语「才7点钟……不许扰人清梦!」

 

被圈在父母中间的两兄妹,同时看着对方,默契地转过身在双亲的耳边同时尖叫「Dads!!Get out of the bed!!!」

 

「Shit!」精神为之一振的德拉科,捂住嗡嗡响的耳朵认命地召来睡袍穿上。而彻底被吵醒的哈利也起床戴上眼镜,无奈地望着一脸乖巧无害的双胞胎「不用上课就这么兴奋吗,Dears」

 

「是的,Daddy」斯科皮拉着莉莉在大床上蹦来跳去「我们今天要在Hogwarts探险!」「对,去找皮皮鬼!Uncle George说可以把他扔到Slytherin的交谊厅!」莉莉兴高采烈地附和。

 

「Oh,看看你的穷鬼朋友们都对我的孩子教导了些什么,Saint Potter」德拉科抱臂倚在床边,似笑非笑地看着哈利。

 

「你并没有禁止Weasley一家和我们来往,而且上周末提议去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是你,白鼬先生」哈利无辜地摊手。

 

「Fine,那我现在禁止George Wesley和他们来往可以吗?」德拉科笑着问。「嗯…也许已经晚了」哈利哭笑不得地说。

 

等一家四口洗漱完毕,双胞胎又和丁丁送过来的外出服杠上了。「我要穿这个袍子,Daddy.那样会使我看起来像个小巫师!」斯科皮扯着一件红色的袍子往自己的身上套。

 

而莉莉则挑了一条银绿相间的裙子,扯着裙角在德拉科面前转了一圈「我这样穿起来好看吗,Father」 「好看极了」德拉科蹲下身替莉莉扎起长发「我以为你不喜欢这个颜色,Dear」

 

「为什么不?我可是Malfoy家的公主殿下!」莉莉叉着腰说。「Sure. You are my little princess,Dear」德拉科替莉莉绑上绸带,莉莉红色的长发便软软地垂在脑后。

 

「我是Malfoy家的继承人!」斯科皮大笑着跃上德拉科的背,扬起红色袍子正好盖住德拉科的眼睛。

 

「是的,继承人先生」德拉科拉下挡住眼睛的布料,认命地背起赖在他背上的儿子「不过,你在穿红色的袍子,Scor?」

 

「Yes.Daddy说那样会使我看起来像个小巫师!」斯科皮从德拉科的背上跳下来,跑到哈利身边牵着妹妹「我这样不好看吗,Daddy」「当然好看,Dear」哈利俯身亲了亲斯科皮。

 

「Humm…穿红色的Malfoy和穿绿色的Potter?」整理好领带的德拉科从镜子里看着哈利,对方调皮地眨眨眼睛「听起来不错…」 「Sure,Mr.Minister」

 

终于收拾完毕,德拉科牵着双胞胎不放心地叮嘱「留在Hogwarts不许捣乱,要听Daddy和Grandpa Sev的话……还有,不许把皮皮鬼扔到Slytherin的交谊厅!」

 

「那Gryffindor或者Hufflepuff可以吗?」 「哪一个学院都不可以!记住,你们是Malfoy家的孩子,拿出你们应有的教养来」 「Yes,Father」

 

早餐时分,Hogwarts大礼堂,四个学院的学生都不约而同地向教师长桌鬼鬼祟祟地张望,连一向绷着脸的斯莱特林蛇王都放柔了往常绷着的脸,原因便是坐在哈利身边两位特殊的小客人,莉莉·波特和斯科皮·马尔福。

 

「Hey,Harry.你怎么把Lily和Scorpius带来了?」时任格兰芬多院长的纳威·隆巴顿在长桌的另一边坐下,从兜里掏出两盒巧克力蛙递给双胞胎「早上好,小家伙们」

 

「早上好,Uncle Neville」莉莉和斯科皮齐声问好后,自动自觉地把糖果递到哈利跟前「Daddy,我们可以现在拆开吗?」

 

「Hnm…在Lily把松饼吃完之前,我不希望你们吃糖果」哈利说着,用手指了指留在莉莉盘子里被咬了一口的热松饼。

 

「可是我已经吃饱了,Daddy」听了爸爸的话,莉莉委屈地看了一眼哈利,拿起叉子把松饼扒拉到斯科皮的盘子里,抓住哥哥的衣袖小声地喊「Scor...」

 

斯科皮看看手中的巧克力蛙,小大人般叹了口气,认命地拿起叉子,把妹妹吃过的松饼送进嘴里,鼓着腮帮子对哈利说「已经吃好了,Daddy」

 

见此,哈利好气又好笑,只好抚着额头无奈地说「不要总是把你吃剩的东西给Scor,他是你的哥哥而不是你养的小狗,Lily.」 

 

「我知道了…」莉莉吐了吐舌头,牵着斯科皮的手晃了晃,讨好地望着哈利「那我们现在可以吃了吗,Daddy」

 

「Fine…」哈利望见儿子亮晶晶的眼神,舌尖转了一圈,拒绝的话怎么都说不出口「Yes,just go ahead」 「Wow!是Dumbledore!Daddy你看,我抽到Dumbledore!」斯科皮一手按住跳起来的青蛙,一手拿着邓不列多的巫师卡对哈利说。

 

「很棒的卡片,Dear」哈利笑着摸了摸斯科皮蓬松的金发,又探过身去问莉莉「What about you,Lily」

 

「是Daddy!可是我已经有很多Daddy了呀」莉莉举起手中的哈利·波特巫师卡「我想要蒙泰•奈特莉或者穆布修士的」「那只能期待下一次了,Dear」

 

说话间,莉莉的巧克力蛙因为盒子没盖上而跳走了,等她回过头来时,空空如也的盒子和斯科皮嘴里满当当的巧克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噢…」

 

毕竟只有5岁,满心期待的东西突然不见了,伤心欲绝的莉莉突然「哇」地一声哭起来了。「怎么了,Lily」坐得最远的斯内普第一个冲到莉莉跟前关心地问,并向围上来的哈利投去不善的目光。

 

被莫名其妙瞪了一眼的哈利忍住翻白眼的冲动,第一时间安抚扔在抽泣的女儿「抽不到穆布修士也没有关系的,说不定下一次就是你想要的卡片呢,Dear」

 

莉莉摇摇头,抓住巧克力蛙的空盒子啜泣着说「巧…克力…跳…走了…」知道原委的哈利松了口气,他把莉莉抱在腿上柔声安慰「没关系,亲爱的,它总是跳得很快,Daddy再给你买一个好吗?」

 

「可是Scor已经吃过了…」因为注重公平,哈利与德拉科给双胞胎买东西的时候总是一人一份的,所以莉莉觉得她已经错过了一次吃巧克力的机会了。

 

「那就只给你一个买,好吗?」「不可以,那样Scor就吃少一次巧克力了」莉莉摇摇头拒绝。

 

这时,两盒全新的巧克力蛙凭空出现在莉莉的手心,连斯科皮都获得了一盒,在场的所有教师看着斯内普从袍子里的掏出糖果,眼都直了。只有他自己浑然不觉,还拿出帕子替莉莉擦干净哭花的小脸。

 

「Thank you Grandpa…」莉莉看着自己手上的巧克力,终于破涕为笑。「我要去上课,你和Scor要到我的办公室去看书吗?」斯内普把手递给莉莉说。

 

「要的!你上次买给我们的魔药书已经看完了」莉莉很自然地把手放进斯内普的手心,而斯科皮也牵起斯内普另一边的手。

 

直到斯内普一左一右牵着双胞胎离开,众人还没从震惊中恢复,「是我错过了什么吗,Harry」纳威捧着吓得凝固了的南瓜汁,呆呆地问。


(TBC) 

评论 ( 8 )
热度 ( 42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