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鬼

专注生子三十年…请叫我阿鬼鬼!!!

TIAMO ( SP · I ) [HPDH]

番外一  Scorpius·Malfoy  &  Lily ·Potter

 

Part  One

 

马尔福庄园的晚上寂静无声,长长的走廊两旁是昏昏欲睡的画像们,墙壁上烛火明灭。家主书房前,深棕色的橡木门紧紧闭合,代表马尔福的家族徽章趾高气昂覆在门上,像最忠心的守卫。

 

突然,徽章上的飞龙眼睛闪了闪,朝无人的走廊低低地咆哮。「咦?」一个浅金色的小脑袋兀地出现在半空中,接着慢慢露出另一颗红色的小脑袋。

 

「进不去吗?要把这个脱掉吗?」浅金色的男孩子扯了扯身上的隐身斗篷,疑惑地对妹妹说。「不知道」红头发的女孩子摇摇头,对着门上的龙问道「我们可以进去吗?」

 

「请报上你们的名字,小主人」「Scorpius·Hyperion·Malfoy!」 「Lily·Narcissa· Potter!」

 

「请进,我的主人」飞龙黑曜石镶嵌的眼睛闪了闪,然后沉重的大门缓缓开启。小男孩和小女孩对视一眼,大笑着跑向书房正中间的黑色栎木书桌「Daddy!」

 

坐在书桌后面的德拉科无奈地摇摇头,放下羽毛笔,张开双手迎接扑进怀里的儿女,头痛地说「Harry把隐形衣送给你们,不是为了让你们骗过家庭教师的,Dears」

 

还穿着睡袍的两兄妹坐在德拉科腿上,七嘴八舌地向德拉科投诉「Daddy,我们不喜欢Ms.Bradon」「对,她总是要求我们这,要求我们那」「她没收了我的魔法娃娃!」 「我不要穿蕾丝衬衣!」 「还有跳舞课程!」

 

最后,双胞胎可怜兮兮地抱住德拉科总结「Daddy,我们想Mummy了」 「Harry在Hogwarts值班,周末你们就能看见他了,Babies」德拉科分别吻了吻双胞胎「而现在,你们该回房间睡觉了」

 

「不要!我们要去Hogwarts!」「你不是要去Hogwarts吗,Daddy」双胞胎死命地抱住德拉科,异口同声地说。 

 

「Fine…」德拉科没辙地投降「不过记得,别在我的丈夫叫Mummy知道吗,Dears」 「Yes,Father!」

 

就这样,德拉科身前挂着莉莉,身后背着斯科皮,在壁炉旁边抓了一把飞路粉,撒在腿边「Hogwarts,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办公室」几秒钟后,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办公室的壁炉一阵绿光闪烁,德拉科抱着双胞胎从里面走出来。

 

「梅林!Draco,这么晚了你怎么把他们带过来!」正在批改作业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扔下看了一半羊皮卷,匆匆忙忙地迎上去。

 

「咳…这两个小捣蛋一定要来找你」德拉科放下双胞胎,莉莉和斯科皮立即冲上去抱着哈利的大腿。

 

哈利心领神会,叹了口气,用和一刻钟前的德拉科一模一样地语气说「你们又拿着隐形衣偷跑出来了吗,Dears」

 

「可是我们想你了,Daddy」双胞胎抬起头,银色和绿色的眼睛同时注视着哈利「我们想像别的孩子一样和父母一起睡」 

 

「是的,你答应每晚给我们讲睡前故事的,Daddy」斯科皮瘪着嘴巴说。 「就像Teddy小时候一样!」莉莉撒娇着补充。

 

「Fine!Fine!」哈利一手抱起一个,快步走向自己的卧室「我会为你们念书,直到你们睡着为止的,Babies」 「Yeah!那我明天可以去找Grandpa Sev吗,Daddy」莉莉抱着哈利的脖子问。

 

「如果你愿意的话,Severus会很乐意看见你的」哈利微笑着说。「那…我们明天可以留在Hogwarts吗,我和Lily都不想上Ms.Bradon的课!」斯科皮得寸进尺地问。

 

「Eum…」哈利迟疑地看了一眼跟在后面的德拉科,对方耸耸肩表示爱莫能助「Ok,我会替你们向Ms.Bradon请假的,但愿你们的祖父别因此责备我」哈利妥协地说。

 

「Yeah!」双胞胎欢呼着,在哈利把他们抱上大床后自动自觉找到自己的位置,盖上被子,闭上眼睛等待。「两个捣蛋鬼」哈利伸出手指刮了刮斯科皮的鼻子,坐在床头,召来书本翻开「Long Long ago,There was……」

 

「最后,骑士打败了勇士,捧起了奖杯…」看着已经熟睡的儿女,哈利合上书本,在儿女们的额头上落下一吻「晚安,我的小巫师」

 

哈利回到办公室,德拉科已经把要批改的作业全部打上了分数,哈利把作业堆好,挫败地靠在德拉科身上「你看,这两个小捣蛋比Tom Riddle还难对付,Teddy小时候都没有他们鬼灵精」 

 

「因为Teddy是个及格的Gryffindor,何况你总不会对着Dark Lord发挥你的母爱,Baby」「不,如果Tom也喊我一声Daddy,我会用爱感化他的」哈利开玩笑地说。

 

「Come on,Harry.我可不想要Dark Lord当儿子」德拉科把哈利拉到腿上,埋首在他颈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I Love you,Harry」 

 

「Well,你今天早上已经说过了,这是在预付明天的份吗?」哈利圈着德拉科的脖子调笑。「不,早上是补昨天的份,现在是今天的份」德拉科含着哈利耳垂模糊地说「这样你就欠我两次呢,Baby」

 

哈利怕痒地大笑,在双胞胎出生后,他们曾经许诺每一天都要和对方说一句「我爱你」,这种习惯就一直持续了五年。

 

「So…I Love you two,Draco」笑够了的哈利玩了个文字游戏,一下子补全了两天的份。

 

「你在耍滑头,Harry.伟大的救世主连说情话都要作弊」德拉科用牙齿轻轻地研磨哈利敏感的耳后,惩罚性在对方光洁的脖子上种下一颗草莓。

 

「Hey,Draco!我不想在这里…」被挑起欲|望的哈利喘着粗气,双手不自觉地拉扯着德拉科的袍子。「那回房间?如果你愿意在孩子们跟前……的话」德拉科的唇从耳垂游移到锁骨,一手顺势解开哈利的衬衣。

 

「No!Wait,Draco,Stop!」哈利半眯着眼,小范围地挣扎「你这个一天到晚乱发情的混蛋…」德拉科不为所动,禁锢着哈利的手,捧着哈利的臀部压|向自己的胯「那到沙发上?我想这个办公室里Fu*k你很久了,Baby」

 

哈利无语地看着自己不知何时脱了一半的衣服,长裤挂在小腿上要掉不掉,无奈地推了推纹丝不动的德拉科「到浴室去!」

 

德拉科眼冒金光,三两下手势脱掉衣服,一把抱起同样一丝不挂的哈利,笑容满面地回答「Yes,My Lord!」

评论 ( 11 )
热度 ( 32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