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鬼

专注生子三十年…请叫我阿鬼鬼!!!

TIAMO (X) [HPDH]

PartXIX

 

魔法界的夜空总是漫天星斗,从很小的时候开始,哈利就喜欢,在半夜三更的时候独自游荡。浩瀚的星空会显示自身的弱小,有时从天文塔仰望夜空,这种感觉越发明显。

 

哈利坐在宽大的窗台上望着星空,整个庄园沉默在黑暗之中,只有繁星的光芒点点洒下。「又偷跑出来,做噩梦了吗?」一双手臂把他拥进怀里,德拉科站在他身后睡意朦胧地问。

 

「不,从那时候起就没做过噩梦了」哈利放松了自己靠在德拉科身上「额……我只是有些紧张…要知道明天就是我们的婚礼了…」

 

「Never Mind,Baby,只是走走过程,晚餐后我们不是演习过了吗?」说着,德拉科把哈利抱起来还不忘调侃「Oh,Baby,你们果然是我甜蜜的负担」

 

「你在变相说我变重了吗,Mr.Malfoy」哈利挣扎着要下地,却被德拉科牢牢地锁在怀里。 「Fine,我想你就算再重20磅,我也抱得动你,baby」

 

「再重20磅?梅林!你想我变成Goyle还是Crabbe?」哈利似乎想到什么,笑得无比狡黠「我从来都不知道你还有这种爱好,Draco,让我想想,你和他们……的时候是上位还是下位?」

 

「Ah ha」德拉科把哈利平放在床上,随即小心地压上去,眯着眼睛危险地说「我不太清楚,要不你明天亲自问问他们?」

 

「Yes,我想他们会乐意告诉我更多的」 哈利捂着嘴,吃吃地偷笑着。「看来你因为太紧张而魔力暴动了,baby.来吧,让我的魔杖来为你魔力疏导」说罢,一把扯下哈利的睡袍上下其手。

 

「Hey,Draco!谁要这种魔杖!!」最终,哈利的惊叫被淹没在缠|绵的吻里,浮浮沉沉。

 

两人直到天边泛白才结束酣战,而哈利已经累得连手指头都不愿动弹了,德拉科看着面色苍白的爱人也心生内疚。

 

「我去一趟炼制间,baby」德拉科打扫好战场,替哈利掖了掖被子说到。

 

「干什么去?离7点还有一点时间,我想你陪我睡一会儿」微弱的声音,还累得不轻的救世主打了个哈欠,对德拉科说道。

 

德拉科微笑着靠过去趴到床上,头抵着哈利的额头低声道「我去拿点魔药,我记得仓库里还有一剂健康水」

 

「等下再去好了,I need you now」说罢,哈利忽然伸出了手,揽住了德拉科的脖子小声嘟囔「陪我……」

 

「Yes,My Lord」愣了愣,德拉科抽出魔咒低声念了咒甩在门上,大门像是有无形的手在推一样缓缓关上。

 

「快休息吧,我陪你」德拉科侧躺到床上,把哈利圈在怀里,哈利动了动,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然后接着睡。德拉科看着爱人孩子气的举动笑了笑,也悠然地闭上眼睛。

 

早上7点许,德拉科刚换好衣服准备去一趟魔药仓库时,纳西莎刚好领着造型师和治疗师站在门外。 

 

「Mum」德拉科下意识地看了眼紧闭的房门,又看了看跟在纳西莎身后的治疗师。「小龙,你该去准备了,Harry还在睡吗?」纳西莎问。

 

「Um…Yes,but…」德拉科难得尴尬地摸摸鼻子「Mrs. Taylor,可以请你先去替Harry检查一下吗?」

 

纳西莎似乎感应到什么,挑眉看了眼德拉科「我们可以晚一点再过来,但你该去准备了,你父亲在会客厅等你,小龙」

 

「Um…Yes…」年轻的魔法部长暴露在母亲「我什么都懂」的视线下,难得不自在地离开了。这时,纳西莎才领着治疗师和造型师,悄悄地走进德拉科和哈利的房间。

 

房间已经清理干净没什么异样,可是在纳西莎掀开床帘时,看到被子下面稍显瘦削的青年侧躺着,八个多月的肚子显得尤为的硕大,一脸疲倦,露在被子外的脖子、手臂的皮肤上尽是暧昧的痕迹……

 

晓是「过来人」的纳西莎都有点挂不住面子,深深地忧虑他们的教育是否出现了问题,以至于她的小龙那么欲|求不满。

 

相比起纳西莎的尴尬,作为St Mungo治疗师的泰勒夫人就镇定多了,作为医师这样的场景真的是多见了。只是现在她面对是怀着双胞胎八个多月的「救世主」,就有些不淡定了。

 

秉持医者的道德,泰勒夫人在心里把现任魔法部长给腹诽了一遍,却不知这是某人孟浪和某人纵容下的结果。拿出魔杖检查片刻,又让迷糊中的哈利服下魔药,才结束治疗。

 

魔药渐渐起效,恢复了精神的哈利,睁开眼睛就看见围在床边的三人,干笑着打招呼「Hi,Cissy,Mrs.Taylor& Ms.Janet」

 

「Good Moring,Dear」纳西莎轻咳一声,微笑着对哈利说「不知道你需要…休息,我们来早了…」

 

「不」哈利督见自己手臂上的痕迹也红了脸,只好不自在地挠挠头「我感觉好多了,你们…可以先出去一下吗?我想我需要点时间整理一下…」

 

「Sure,我们在外间等你,Dear」留下消除「痕迹」的魔药,纳西莎一行人到外间回避。梅林!糗死了!Where’s Draco Malfoy?!哈利在床上翻滚了一圈,深深地懊恼着。

 

早上的小插曲过去后,中午时分的Malfoy庄园再次被换上新装,城堡外面的花园被花柱环绕,香槟塔、长餐桌都装点着白色的玫瑰,家养小精灵捧着食物在其中穿梭,受邀的宾客们在花园中把酒言欢。

 

这时,哈利和德拉科穿着同款同色的礼服长袍,正在临时搭建的帐篷里作最后的整理。

 

德拉科主动上前牵着哈利的手,感觉到一手冰冷连忙把对方的双手捂在手心「怎么了,baby」

 

「我…有点紧张…Draco」哈利咬着嘴唇对弯下腰替他整理领结的德拉科说。「不用紧张,Baby,我会一直牵着你的」德拉科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你要答应我」「当然,I promise.我会牵着你,就像在着火的有求必应室里,你牵着我一样,I will never let you go,Harry」

 

在众人的见证下,两只无名指上同样戴着铂金对戒的手交叠,两道火舌从证婚人小天狼星的魔杖中射出,牢不可破地缠绕在交叠的手上。

 

Part XX

 

哈利窝在沙发上看信,还没看几行,羊皮纸就从手上被归来的德拉科抽走,不由得恼怒地出声「Hey,Draco,我还没有看完孩子们的信呢!」

 

「你看得够多了,Baby.那群Gryffindor小巨怪们几乎每个礼拜都会给你寄信」德拉科弯下腰扶起哈利「你应该多休息,Harry.泰勒夫人说你生产的日子就在这几天了」

 

哈利有点费力地扶着德拉科的手臂站起身,靠在德拉科身上笑着说「我只是关心Sirius能不能适应Hogwarts,你不想知道吗,Draco」

 

「Yes,不过已经是晚餐时间了,Baby」德拉科小心地环着哈利,尽管越临近生产哈利施掩盖咒遮挡身形的时间越长,但从他明显变得缓慢的动作和睡觉时不断变换的姿势来看,德拉科知道,哈利必定相当的辛苦。

 

「你太紧张了,Draco」哈利淡笑着隔开德拉科伸过来的手臂「我还没有娇弱到那种程度,说真的,我现在感觉还不错,你也不要让丁丁24小时监视着我了,I'm serious」

 

「Gryffindor的鲁莽不应该用在这件事上面,Harry」德拉科不容置喙地说「这是我的底线,Baby.你知道其实我更想把Mrs.Taylor请过来待命」

 

「Well,Slytherin的谨慎也不应该用在这上面」哈利耸耸肩,也不再在这个话题上纠缠「孩子们告诉我一件很有趣的事,你真的不想知道么?」

 

「如果你指的是我教父的魔药课堂上最近总是出现的那只大黑狗的话,我想我大概已经知道了」德拉科回望着哈利,笑容里多了几分玩味「作为学校董事的Malfoy,总会有些自己的眼线,我说得对吧,Baby」

 

「什么事情都瞒不到你,可恶的Malfoy,万恶的贵族特权」哈利撇撇嘴,显然对德拉科这种贵族式做派十分不满。 

 

闻言,德拉科亮出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你已经也是个Malfoy了,Harry.I think we will sink or swimtogether(我们是同一根绳上的蚂蚱)」

 

「我已经知道了,不需要你提醒,Mr.Malfoy」 「我只是害怕Mrs.Malfoy装满芨芨草的脑子记不住东西而已,毕竟麻瓜总是说baby brain(一孕傻三年)」

 

「麻瓜科学家已经证实这完全没有科学根据了,而且我是一个巫师,Malfoy少爷」哈利白了他一眼走进餐厅,纳西莎和卢修斯已经坐在位置上等他们了。

 

「现在感觉还好吗,Dear」没等哈利坐下,纳西莎便关切地问,连卢修斯都把注意力放在哈利身上。

 

「一切正常,Mum.其实两个小家伙不怎么闹我」婚礼之后,哈利便把对纳西莎的称呼改为「妈妈」了,当从未有机会说出口的单词脱口而出时,那种感觉虽然很奇怪,但也意味着哈利终于有属于自己的家了。

 

「那就好,小龙你应该陪着Harry,而不是去魔法部和那群老头子研究什么禁林人马」纳西莎转过头对德拉科颇有微词地说,她指的是前段时间德拉科亲自去禁林和人马们谈判的事。

「Yes, madam」德拉科无奈地答应,刚拿起勺子准备喝汤,身旁的哈利突然一把抓住他的手臂。「怎么了,Baby」

 

「Dvay,我好像……」哈利抓住德拉科的手渐渐收紧,表情是说不出的纠结,豆大的汗珠从额际流向耳后,连声音都带上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我好像…要生了…」

 

「What?!」德拉科一惊,接着手足无措地弹起来,六神无主地搂着哈利,异常焦急地大声嚷嚷「梅林!!我现在要怎么办,噢,天啊,Mum!!」

 

「小龙,把Harry抱回房间,我去通知Mrs.Taylor,丁丁当当快跟着波比做准备!」最快冷静下来的纳西莎有条不絮地吩咐,然后转身看着自己的丈夫「至于Lucius…」 「我先去一趟书房」说完,卢修斯领着一只家养小精灵便快步走向家主书房。

 

而另一端,心急如焚的德拉科听见纳西莎的吩咐之后,马上把哈利抱回房间,连本来白皙的肤色都呈现出没有血色的惨白。

 

事实证明,当你慌乱的时候,如果旁人比你更慌张,你绝对能奇异地冷静下来。哈利就是这种情况,甚至在阵痛间隙,他还能安慰比他还紧张的德拉科「I’m fine,Draco」

 

「不要害怕,baby.我就在你身边,一直陪着你」德拉科握住哈利的手,十指交缠。 「我知道,你不准离开」  「I swear」

 

天亮的时候,随着「哇哇」的哭声,比哥哥晚了20分钟的妹妹也顺利出生了。德拉科心疼地浅吻着累极了的哈利,眼眶湿润地轻声道谢。

 

「Oh,我想小姑娘有名字了,Dears,你们该看看」同样一宿没睡的纳西莎怀里抱着一个粉红色的襁褓,小心地把妹妹放在哈利的身边。

 

看着襁褓中的女儿,德拉科和哈利不约而同地道出同一个名字「Lily!」

 

「是的,很美好的名字,而且她的眼睛是绿色的呢,Harry」纳西莎伸出手指轻轻地爱抚小女孩头上红色的胎发。

 

「Scorpio呢?」哈利哑着声音向纳西莎询问,很快另一个浅蓝色的襁褓就被抱到Lily隔壁。

 

「完全就是个Malfoy嘛」哈利孩子气地拨乱小蝎子浅金色的胎发,又忿忿不平地点了点他银色的小眼睛。

 

「那我们再生个Potter好了」德拉科从后面拥着他,好笑地看着哈利坏心眼儿地打扰儿子小小的睡眠。「好啊,这次换你来生」哈利笑眯眯地回应。

 

「当然没问题,如果圣人Potter能够压倒我的话」德拉科得意地挑眉,随即把哈利塞回被窝里「好好睡一觉吧,我守着你」

 

「哼,等我身体恢复了,还不知道谁上谁下呢,自大的Slytherin」哈利狠狠地瞪了德拉科一眼便自觉闭上眼睛,毕竟经历了整整一个晚上的生产过程,他是真的累极了。「睡吧,我伟大的Gryffindor狮子」

 

收拾好所有用具,纳西莎带着泰勒夫人悄悄地退出房间,把时间留给这新出炉的一家四口

 

德拉科看看靠在一起的一双儿女,又看看睡熟的哈利,巨大的幸福充满了他的心房,叫他此生再完满不过了。


评论 ( 3 )
热度 ( 37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