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鬼

专注生子三十年…请叫我阿鬼鬼!!!

TIAMO (IX) [HPDH]

 

Part XVII

 

「So…你的意思是,你们拿我当交换的条件?」哈利木着一张脸捧起骨瓷茶杯,看不出喜怒。

 

「I’m sosorry,Harry」赫敏不自觉咬了下唇「as you know,魔法部每个法案的通过都要通过表决,威森加摩仍然由绝大多数纯血巫师把持……」

 

「你是一个及格的政客,当然Draco也是」哈利放下瓷杯,杯盘相碰发出清脆响亮的声音「到底这个Duncun是?tell me the true,Mione」

 

「一个新来的傲罗,可能还是依附Malfoy家族生存的那些小家族之一」热松饼散发出诱人的香味,赫敏只是握着叉子不动「他一直在打探你的消息,Harry」

 

哈利点点头对此不置一词,只是扶着椅背站起来「晚饭前可以麻烦你把Teddy带过来吗?我有点累了,先上去休息」

 

「I will」赫敏略带担忧地望着神色平静的哈利,欲言又止地喊住他「Harry…」 

 

「I’m  fine,take it easy,Mione」哈利对赫敏说完便往楼上的卧室走,丁丁赶紧在后面亦步亦趋地跟着。

 

一只毛色灿烂,尾巴刷子一样炸起的猫狸子钻进帐篷,绕着赫敏的腿打转,不时伸出收起爪子的肉掌抓挠主人的腿。

 

「你回来了,Crookshanks」赫敏抱起她的宠物,猫狸子的脖子上还挂着传递给主人的信「我知道了,和我一起去找Ron好吗?」

 

猫狸子懒懒地趴在主人肩上,琉璃色的圆眼睛直直地看着出现在主人身旁的家养小精灵。「Harry休息了吗?」赫敏问。

 

「Harry少爷已经睡下了,Mrs. Weasley」丁丁毕恭毕敬地回答。赫敏叹口气,无奈地吩咐「看好他,丁丁」  「Yes,Madam」

 

哈利小睡了一会,感觉生理和心理都舒服了些,幕帘重重地拉着分不清昼夜,他伸出手指往空中一抹,傍晚6点。已经这个点了吗,哈利掐掐眉心,打个响指之后,丁丁便出现在床边站着。

 

「Draco回来了吗?」哈利披上外套询问。「没有…」丁丁垂下眼睛可怜兮兮地说「Granger司长把Edward Lupin送过来了」

 

「去替我们准备晚餐吧,谢谢你丁丁」  「好的,先生」

 

哈利走回楼下,他的教子泰迪·卢平正在火堆旁的地毯上组装一套魔法玩具,看见教父之后高兴地蹦起来「Harry!」

 

「Hello,Teddy」哈利在泰迪快冲到身前时,弯下腰抱住他阻止了冲势。小泰迪触及教父突出的肚子,疑惑地「咦」了一声「Harry,你生病了吗?」

 

「只是个美丽的意外,很快你就会多两个玩伴了,亲爱的」哈利牵着泰迪走回火堆前,一张舒适的长沙发适时出现在地毯上。

 

哈利坐进沙发里,小泰迪自发爬到他的腿上,抱着他的脖子撒娇「I miss you so much,Harry」

 

「我也很想你,亲爱的。抱歉没有和你一起过圣诞节,我送的礼物你还喜欢吗?」哈利抱紧了他,因为卢平夫妇的关系,他对这个同样失去双亲的教子总是感到莫名的心疼。

 

为此他们曾经一起生活过一段很长的时间,直到小泰迪启蒙的年纪,才被泰迪的外祖母安多米达·唐克斯接回家族接受教育。

 

「喜欢,那就是Hogwarts吗?祖母说,等我到了11岁就可以到那里上学了,你会在那里吗,Harry」泰迪从哈利怀里抬起头希冀地问。

 

「Sure,Dear」哈利低下头亲吻他的发顶「不用担心,直到你毕业前,我都会在学校陪伴你的」 「太棒了!」泰迪举双手欢呼「那你明天可以和我一起去看保加利亚队的比赛吗?」

 

「Ehmm…」哈利沉吟了一下,抚摸着泰迪的红发说「这个我要问一问Draco,他会替我们安排好的,Dear」

 

「Who’s Draco?」「正确来说,应该是你的舅舅吧,就是Draco Malfoy」

 

「Aunt Mione说你有伴侣了,他就是我的教母吗?」小泰迪嘟着嘴低下头,哈利难得地被哽了一下。

 

「不,不是的」哈利下意识否认,手忙脚乱地抓了一把凌乱的黑发挫败地说「Well,我的意思是…是的,他很快会成为你另一个教父」 「Cool!That’s great!」小泰迪惊喜地说。

 

德拉科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一大一小两个黑色的脑袋凑在一起说悄悄话,其中一个看见他之后竟飞快地躲到大的身后,一双碧绿的大眼睛却探究地看着他。

 

「你回来了…」哈利把小泰迪从身后抓出来对德拉科说「这是Teddy,我的教子」 

 

「这就是唐克斯表姐的儿子吗?」德拉科蹲下身,煞有其事地伸出右手「你好,小家伙。I’m  Draco Malfoy」

 

「我是Edward Lupin,你可以叫我Teddy」小泰迪也伸出手回握,大眼睛向往地看着德拉科「我喜欢你的金发,我可以变成和你一样的颜色吗,Draco」

 

「Teddy是个天生的易容马格斯」哈利在一旁解释,又低下头对泰迪说「你刚刚不是说今天要变成另一个Harry吗?」

 

「那我明天再当Draco好了」小泰迪的话逗笑了两人,哈利这才注意到德拉科手上贵重繁复的龙头手杖,和卢修斯手上的相似,带有明显的马尔福风格。

 

应该是属于家主的手杖,只是这家伙怎么把这种用来显摆东西也带来了?哈利皱眉不解却没有开口询问,只是任德拉科一手牵着他和泰迪来到丁丁准备好的饭餐前。

 

「我还有重要的宴会,抱歉不能和两位先生共进晚餐了」德拉科拉开椅子扶着哈利坐下,又把泰迪抱上小朋友专用的餐凳上,俯下身对泰迪说。

 

「那明天你能陪我吃早餐吗,Draco」泰迪失望的小脸怎么也掩不住,他还想和这位「教母」多待在一块呢。「当然,亲爱的」德拉科摸摸他的头,然后走向临时衣帽间。

 

再出来的时候,哈利眼尖地注意到德拉科换上一庞崭新的而且更为奢华的长袍。「丁丁,照顾好Harry和你的小主人」德拉科向丁丁吩咐完便离开,一直没有同哈利说过半句话。

 

那种怪异的感觉又缠绕在心头,哈利食不甘味地放下刀叉,望着盘中色泽金黄的银鳕鱼发愣。

 

Part XVIII

 

夜深人静,帐篷区内静悄悄,贵族们的聚会也终于结束,德拉科在一层帐篷的临时浴室里快速地洗了澡,换上质地柔软的睡袍才轻手轻脚地上楼。

 

隔间小床上的泰迪已经熟睡,大床周围的蜡烛却仍未燃尽,哈利蜷在一侧,被子鼓鼓的一团,身后留下一大片位置一看就是为德拉科准备的。

 

感觉到床的另一侧陷下去,哈利睁开清明的眼睛,转过身面对准备入睡的德拉科「你喝酒了,Draco」 「只是一点点,很晚了,快睡吧」德拉科伸出手把人圈进怀里,哈利圆圆的肚子就抵在两人之间。

 

「Who’sDuncun,Draco」哈利没有理会德拉科闪烁的眼神,没有眼镜掩盖的绿眸幽幽地看着睡在身旁的男子「从一开始你就不对劲,你和这位Mr.Duncun之间肯定发生过什么」

 

「这不是你需要关心的事情」德拉科生硬地打断他「我不想从你的嘴里听到这个人的名字,Harry,把身体养好才是你应该做的」

 

「我不是你圈养的金丝雀,Malfoy少爷!」哈利拨开德拉科圈在腰间的手,撑起身坐着「就算是被交换的货物也应该知道自身的价值,我说得对吧,Malfoy」

 

「不,Harry,你听我说,I just…」德拉科张张嘴却没有辩解,俊美的脸上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慌张。

 

「不用对我摄神取念!Draco!」哈利深吸一口气,沉声说「我的大脑封闭术学得没有你好,你明明知道我在为什么不满,而你却偏偏什么都不说,I'm not a kitten you keep in Manor(我不是你养在庄园的一只小猫),Draco」

 

说罢,哈利不顾肚子里因为被压迫而踢打的双胞胎,愣是用肘子把德拉科死死地压在床头。

 

四目相对,哈利哑着声音问「你到底在害怕什么,tell me,please…」

 

哈利祖母绿的眼睛此时像一汪深潭,双胞胎又急又重的踢打甚至透过衣料传到自己身上,德拉科放软了身躯,缓缓地伸出手拥住压在身上的人「I’m so sorry,Baby」

 

「Duncun家世代都是Malfoy家的仆人」德拉科把哈利搂在胸前,一手细细地安抚躁动不已的双胞胎「不要怀疑Harry,他们是最早摆脱黑魔王的一群」

 

「那么说,他们是我们这边的人?」哈利舒了一口气,放软了身体靠在德拉科身上,腹中的骚动渐渐平缓。

 

「No,不过是一群墙头草」德拉科嗤笑了一声「但他们躲过了阿兹卡班的追捕,甚至躲过黑魔标记」说罢,他挽起袖子露出左臂「Morsmordre(尸骨再现)」

 

一个残缺不堪的黑魔标记出现在德拉科的左臂上,哈利把自己的魔杖搭上去,杖尖所指的地方一点一点地露出原本白皙的肤色「就因为这个?」

 

「我是一名食死徒,Harry」德拉科低下头在哈利的疤痕上落下一吻「而他是个身家清白的仰慕者」

 

「Yes, you used tobe a Death Eater, but not now」哈利从德拉科怀里起身,握住他的左手「我不认识他,Draco.我只知道你是我孩子的父亲,泰迪的另一个教父,我的伴侣」

 

「这么没有自信的你,不是我所认识的DracoMalfoy.救世主选择伴侣,不会管他以前是个怎样的人,他只会在乎他以后是个怎样的人」

 

德拉科没有说话,只是小心地捧起爱人朦胧的脸,虔诚地吻下去。

 

第二天,在德拉科的刻意安排下,哈利和泰迪早早地坐在最底层的VIP包厢,等候观看保加利亚队的比赛。

 

一只造型丑陋的甲虫从帘子里飞进来,小心翼翼地飞了一圈之后,静静地趴在墙上一动不动。

 

哈利抬眼看了一眼墙上的甲虫,低头对趴在栏杆上的小泰迪柔声说「你要去找Krum要签名吗,Dear」

 

「Wow,真的可以吗?Harry」小泰迪今天把自己变成缩小版的德拉科,金色的头发看起来柔软而蓬松。

 

「Of course,你可以叫你的Aunt Mione带你去,现在和我一起去找Rose好吗?」「好的」 哈利牵着泰迪走向别的包厢,临走前,别有深意地看了眼装死的甲虫。

 

包厢里面只剩下哈利遗留下来的随身包,那只一直趴在墙上的甲虫嗡嗡地飞到上面搜寻,玳瑁色的眼睛贼溜溜地左右乱动,周围还有一圈难看的花纹。

 

「啪」一只粉红色的塑料苍蝇拍落在甲虫身上,紧接着镊子金属的尖头牢牢地夹着挣扎不休的虫身。哈利把镊子拿到眼前,笑容和蔼地说「好久不见,Miss Rita」

 

包厢瞬间被忽略咒与静音咒包裹,变回人形的丽塔·斯基特散乱着一头奇怪的卷发,那大下巴一张一合,气急败坏地道「你那是什么东西?!所谓活下来的男孩修养连一个麻瓜都不如!果然跟你那个阴谋家老师一样!」

 

「在你再次侮辱Dumbledore之前,闭嘴!」一根魔杖顶住丽塔·斯基特的大下巴,哈利黑着脸命令「把你那支最会胡言乱语的笔拿出来,Skeeter」

 

「噢,救世主居然会来求我,你终于要把你那个臭名昭著的团伙拿出来,娱乐大众了么」丽塔·斯基特粗肥的手指托了托她那副副镶嵌着珠宝的眼镜,那支只会胡言乱语的羽毛笔早就疾笔飞书。

 

「把它停下,不然你非法阿尼玛格斯的身份下午就能上报傲罗办公室,I promise」哈利的魔杖仍然对着丽塔·斯基特「既然你擅长八卦,那么接下来替我写一篇文章」

 

一小时后,哈利拿着一个被施了牢固咒的瓶子从包厢里走出来,随意地搁在栏杆的一侧,似乎稍有不慎就会掉下飞天扫帚来回穿梭的球场,一只形状丑陋的甲虫正在里面蹦跶。

 

当天下午,全欧洲的巫师都收到《预言家日报》的号外,著名八卦记者丽塔·斯基特一篇名为《救世主的丑闻——哈利波特和食死徒的婚姻》的文章,明晃晃地印在报纸上。

 

文章甚至宣称,所有的报道属实并在「救世主」哈利波特的授意下发表,一时轰动了整个魔法界。

 

而被猫头鹰烦得焦头烂额的德拉科好不容易得了空,便心急火燎地冲回自己的帐篷,逮住正在看书的哈利语无乱次地解释「Baby,你听我说,我已经派人去回收这份该死的报纸了,你不用担心,我……」

 

「是我授意的」哈利伸出一根手指按住德拉科不自觉颤动的唇,笑意盈盈地看着对方惊愕的银色眼眸「事实上,一开始写的那篇比这篇浪漫多了」

 

无视对方哽住的样子,哈利召来一个戒指盒打开,一对铂金打造的对戒,在天鹅绒的衬托下闪闪生辉。

 

「Would you marry me,Draco?」哈利笑着问。

 

德拉科就着单膝跪下的姿势把戒指套进哈利的无名指,低下头亲吻哈利的指尖「Yes,My Load」


---------------------------------------------------------

解释一下,黑魔标记乃作者捏他,原著中并没有明确提到...

评论
热度 ( 30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