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鬼

专注生子三十年…请叫我阿鬼鬼!!!

TIAMO (VII) [HPDH]

Part XIII

 

Hogwarts其实是没有放学这个概念的,倒是魔法部有固定的上下班时间,所以德拉科的时间总比哈利充裕些。

 

结束一天的授课,趁大部分学生还在公共休息室完成作业时,哈利悄悄地走到打人柳附近,他和德拉科约好在那里碰面。

 

远远地,就看到一名穿着正统长袍的男子,斜靠在一部火红色的麻瓜跑车上,金色的软发被绸带松松地扎在左侧,墨绿色的领带上镶着银色代表Malfoy家族嫡系继承人的领夹,保养得宜的手指不经意地敲着车门。

 

但显然哈利的注意力并不在那名外表优秀的巫师身上,他快步走过去,眼睛和嘴巴都变成一个小小的圆「Wow,cool!!你从哪里找来的?」

 

「刚出炉的魔法汽车」德拉科得意地敲敲车顶「全英国魔法界暂时只有三台,Come on!要学长带你去兜风么,小处女」

 

德拉科上前搂住哈利的腰,吹了个口哨的同时顺势在他的臀部下|流地揉了一把。又来了,哈利翻个白眼推开德拉科,抱着书包义正言辞地拒绝「滚开,坏家伙!我要去告诉教授!!」

 

德拉科哈哈大笑「Oh,Please.教授才不会因为这点小事惩罚我,Come on baby,先亲一个」说着,便把人带到怀里压在车上接吻。

 

「要是被McGonagall或者Snape看到我们现在这样子,大概会被罚一学期禁林巡逻」一吻过后,哈利偷笑着靠在德拉科身上喘气。

 

「是的,也许还有一学期坩埚清洁和斑地芒分泌物收集,当然,还有对你们各自学院扣上二十分,Mr.Potter and Mr.Malfoy」哈利被斯内普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一跳,埋首德拉科身上涨红了脸。

 

「咳咳…教父,我来接哈利回庄园去」德拉科也尴尬地摸摸鼻子。

 

「接到了就快滚」斯莱特林蛇王黑着脸喷洒毒液「两位成年人先生禽兽一样的行为我不认为会对那些处于青春期的,喜马拉雅大脚怪一样,不会控制自我的学生们造成好的影响,尤其某一位,还是他们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

 

「我会注意的,教授」哈利朝斯内普胡乱地点点头,又愤愤地刮了一眼德拉科。

 

「嗯哼,那…教父再见」接收到哈利的眼神信号,德拉科拉开车门,把人塞进副驾座后,自己三步并作两步钻进驾驶室,一瞬间,火红的跑车飞上天空,然后隐身不见了。

 

「呼…」看着脚下的Hogwarts城堡渐渐变成一个小点,哈利松一口气靠在座椅上。见状,德拉科又笑了起来「你应该庆幸我们已经毕业了,Baby」

 

「不然会被Snape借机扣掉我学院的分数么,别忘了,你也是共犯,高年级的坏学生!」哈利假装一本正经地推了推眼镜。

 

「但我总会在魔药学课堂上加回来,低年级的小处女」德拉科挑起一边眉毛得瑟地说。

 

「是的,见鬼的教父子!奸诈的Slytherin!」哈利捂着脸挫败地控诉「我明天绝对要找个理由给Gryffindor加上五十分!」

 

德拉科忍不住把手放在哈利头上,把他原本就凌乱的黑发弄得更加不堪「好了,Baby.你不打算研究这个新玩意么?」

 

「嗯?」这时,哈利才分神打量这架新款的魔法跑车,无论内饰,还是方向盘、仪表台等和他从杂志上看见的麻瓜跑车相类似,可以说除了施咒的痕迹,完全可以行驶在伦敦街头上而不会被奇怪。

 

德拉科见哈利感兴趣地东摸西瞧便问「Baby,你觉得怎么样?」

 

「很不错,麻瓜的技术总是比我们精细些,如果价钱合适,很多像你这样的有钱人会愿意为此埋单」哈利中肯地发言,毕竟这么高级的跑车他也是第一次乘坐。

 

「暂时还没有人拿到生产许可,你名下不是还有家工厂吗?」德拉科敲着方向盘问,其实他并不需要把着方向盘,只是布雷斯说这样会显得帅气一点。

 

「快倒闭了…你知道,其实我不善经营」哈利顿了顿,马上想到德拉科的未尽之言「Wait,Draco.你不会是想…?」

 

「Yes」德拉科望着哈利微笑「Every miller draws water tohis own mill(肥水不流外人田),Baby」

 

「你这是滥用职权!」哈利扶着额头感慨「你就不怕预言家日报乱写吗,政客先生」

 

「不,由麻瓜世界引进的魔法用品,必定会受到某些老顽固的抵触,有什么比黄金男孩出品更有说服力呢,救世主先生」德拉科胸有成竹地变出一张羊皮纸「该你签字了,这可是我们养龙的金加隆呢,Baby」

 

「Malfoy果然永远是Malfoy,你是一早就设好圈套了吧,讨厌的Malfoy」哈利掏出魔杖签下名字,羊皮纸合约自动生效。

 

德拉科收回羊皮纸,伸手揽住哈利的肩膀,故作暧昧地说「你也将要变成一个Malfoy了,Harry James Potter Malfoy」

 

「去你的!」哈利笑骂了一句,理了理身上的皱褶, 犹豫不决地开口「对了,Prof.McGonagall建议我们把事情在凤凰社公开…你…」

 

「要把我介绍给你的朋友们就那么困难吗?救世主先生」德拉科紧了紧抱着哈利的手,挖苦道「也对,伟大的Gryffindor才不愿意和前食死徒交往」

 

「Hey!Draco Malfoy!别曲解我的意思」哈利气哼哼地说「我只是在想该怎么把我们的关系介绍给大家!」

 

德拉科却一脸轻松,甚至心情很好地摆弄仪表盘「在庄园办个Party好了,把我的朋友和你的朋友都请过来,如果你愿意,把记者叫过来也行」

 

「不,记者就免了。但什么名堂的Party?现在还没到复活节啊」  「当婚礼前的Bachelor party(告别单身派对)好了」

 

「Ahem!」哈利不自然地清清喉咙「你不觉得我们发展得太快了吗,你也适应得太好了…我的意思是,明明几个星期前我们还只是…关系…」

 

「Well,一开始我的确有点接受不来,我也没打算才25岁就当爸爸」德拉科松开了手,眼睛盯着前方,耳尖一点点地发红「不过一想到对象是你,好像没什么不能接受的…」

 

「我想,我也是」哈利也同样把头瞥向一边,垂在身旁的手却一点点地向德拉科的方向蠕动。

 

而另一边,德拉科的手也同样地向哈利的方向移去,直到指尖相碰,过快的悸动顺着血管传递到对方的心脏,像亘古不变的魔法。

 

Part XIV

 

撇开相关人等收到猫头鹰扔下来的邀请函时的惊讶不提,手脚灵活的家养小精灵们再次把马尔福庄园打扮得妥妥当当,连纳西莎也欣然让出栽种满大马士革玫瑰的花房作为派对的举办地。

 

属于年轻人的派对,德拉科难得地脱下巫师长袍,脚蹬马靴,黑色的衬衣敞开最上面的几颗纽扣,健硕的胸膛展露无遗,低腰牛仔裤恰恰露出一截人鱼线,笔直的裤筒把腿部流畅健美的线条展现得淋漓尽致,连打理得当的长发都用魔法变回六年级时的短发。

 

而哈利则还是平日那身宽松老旧的套头衫,裤子倒是新的,因为他那条洗得发白的牛仔裤已经穿不下了。反正两个人差异巨大又莫名和谐的装扮,在其他所有人来到时都惊了一下。

 

「Oh,Little Harry,我以为你至少会为小龙改变一下品味,不过看来…」潘西踩着恨天高,扭着纤腰过来「你看Draco,这身行头直接去麻瓜的时装周都是完美的」

 

「学那只公孔雀把半个Hogwarts都带上级长寝室的床么?」哈利不屑地撇撇嘴,接过罗恩拿回来的果汁。

 

罗恩捧着火焰威士忌落座在哈利身旁「你说得太对了,兄弟。 男人嘛,衣服够穿不就行了」「果然了解我,伙计」说着,两人还碰了碰杯。

 

梅林!Gryffindor的男生们脑子装着都是什么?!潘西受不了地翻个白眼,刚好赶到的赫敏安抚地拍拍她的肩膀「不用太惊讶,Pancy.我敢肯定只有Slytherin的男生会注重他们脚上的袜子是不是新换的」

 

「你说对了,Granger」德拉科从后面走过来,站在两位女士身后「我为Mr.Potter购置了一整个衣橱的衣服,而他永远只会把叠在最上面的那件穿上,完全糟糕的品味」

 

「所以我一直很好奇你们两个是怎么搅到一起的」赫敏抱着手臂回身「我以为Malfoy少爷应该会看不上Harry的」 

 

潘西也转身接过话头「不,你错了,Mione.你不觉得小龙从一年级开始,针对小Harry的行为就很莫名其妙吗?简直就像小男生在故意作弄喜欢的女孩一样」

 

「饶了我吧,两位女士」德拉科举手投降「我承认我从一年级就对大难不死的男孩有兴趣,这样可以了吗?」

 

「嗯哼…这个理由勉强可以接受」潘西撩起一把波浪长发「不过小龙你手脚还真是慢,Slytherin的王子居然花了13年才把小Harry拿下」

 

「谁知道呢…」赫敏意味深长地往哈利的方向望了一眼「倾慕Harry的可不止Malfoy部长一个啊…」

 

接收到赫敏的眼神,德拉科危险地眯了眯眼睛,复又重新露出笑容「来吧,两位女士,我可以邀请你们跳舞吗?」

 

「Sure」潘西和赫敏对视一眼,一左一右挎着德拉科的手臂,笑意盈盈地「劫持」着德拉科走进舞池。

 

「Hey,Harry!那只臭鼬居然和Mione在跳舞,隔壁还有那个Pancy!」正在和哈利聊天的罗恩指着跳得正欢的三人对哈利说。

 

「哦,你要过去抢回来吗?我是指,其实你可以去找Mione…」哈利无所谓地建议。

 

「Fine,Let it go,我讨厌跳舞」罗恩嘴角了抽搐一下,脱力地靠在椅背上「你和臭…Malfoy,你就打算这样定下来了?」

 

「像打了一场魁地奇,那种感觉好像还不错」哈利耸耸肩,不置可否「而且孩子都有了…你会因为这个而生我的气么,Ron」

 

「别傻了,哥们」罗恩摆摆手「你以为我还是四年级那个愣头青么,Well,作为你最好的朋友,我和Mione支持你一切决定」

 

「谢了,哥们」哈利和罗恩碰了碰拳,这时,DA的其他人也围了上来。其中最漂亮的红发女巫首先开口「你和我分手的原因就是他,对吗?」

 

「NO,Ginny.I just…」哈利连忙否认,却又说不出所以然。

 

「我就知道,从一开始你根本就没爱过我,你一早就把心送给Draco Malfoy了,我就像个傻瓜一样期望你会爱上我!」说完,金妮·韦斯莱捂着脸背对哈利,不断抖动的肩膀看起来无比脆弱。

 

「NO,Trust me,我没有不爱你…」哈利手足无措地上前安慰,当他把女孩还在耸动的肩膀掰过来时,看到的却是金妮·韦斯莱笑得通红的脸。

 

「我就知道你不爱我,Harry」「不,你要相信我,我爱过你的,Ginny」韦斯莱双胞胎惟妙惟肖的模仿,周围的人早就捧着肚子笑得前俯后仰。

 

「Ok,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哈利耸拉着肩膀,显然他被这群人捉弄了。「他们认为你的隐瞒很不厚道,蜉蝣会把秘密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Harry」卢娜·洛夫古德目视远方说。

 

「不用太在意我们,Harry」笑够了的金妮擦去眼角的泪花对哈利说「我们早就知道你和那个Malfoy关系不一样,可你居然藏得这么深!」

 

「Hnmm…I’m sosorry for that」哈利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发「不过,另一件事我希望你们可以暂时对外保密…我快当爸爸了,事实上…我的肚子里住进了一对双胞胎……」

 

「Aha?!」听见围在哈利身边的那群人五花八门的抽气声,正在跳舞的德拉科和赫敏不约而同地望向哈利。「Oh,看来Harry投下一枚深水炸弹」褐发女巫气定神闲地对德拉科说。

 

「En?」德拉科询问地回望「麻瓜的东西?」赫敏点点头,淡定地解释「是的,一种麻瓜的武器,这只是一个比喻,你不用在意」

 

「那你说的倾慕者…在那群人里面?」德拉科跟着鼓点,领着赫敏转了一圈,后者扬起一个好看的笑容。

 

「NO,不要担心,那些是我们的伙伴,在你照顾不周的时候,他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保护哈利和双胞胎」 

 

「我知道,不过龙从来都不需要别人保护自己的伴侣和孩子」德拉科自信地说,正好和赫敏背对背。

 

「非常好,我放心把Harry托付给你了」赫敏转回来,和德拉科面对面「傲罗办公室,有个新来的傲罗,不断打探Harry…」

 

「把条件开出来吧,Granger」德拉科把赫敏甩出去,对方的笑容越发大了。「Malfoy部长,那我的家养小精灵休假法案……」  「Deal!」


评论 ( 5 )
热度 ( 37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