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鬼

专注生子三十年…请叫我阿鬼鬼!!!

TIAMO V [HPDH]

Part  IX

 

Boxing Day,魔法界的假期仍未结,睡到自然醒的哈利,依依不舍地蹭蹭身下柔软的床铺。

 

天鹅绒上好的质地温暖而舒适,是他Hogwarts的宿舍和格里莫的房间都无法比拟的,尽管现在的他并不缺钱。

 

噢,会享受的Malfoy!哈利把自己埋在羽绒枕头间,就算睡惯了碗柜,他对干净柔软的事物依然没有任何抵抗力。

 

突然一只冰冷的手从探进被窝,从腰线轻抚而上,直直把「救世主」扫出一层鸡皮疙瘩。

 

「Shit!What are you doing here?!」哈利召来眼镜带上,穿戴整齐的德拉科坐在床边,脸上是得逞的微笑。

 

「我只是不想你错过午餐,Baby. 你已经错过早餐了」德拉科微笑着解释,一边俯身拉低盖住哈利的被子,嘴唇贴着对方的唇线「抱歉,我应该换一种方式的…」

 

片刻后,气喘吁吁的哈利推开抱着他的金发巫师,头也不回地冲进盥洗室,身后,金发巫师蛇一样地舔着嘴唇回味。

 

餐厅里,纳西莎和卢修斯坐下,德拉科和哈利便一前一后地出现了。「睡得好吗,My Boy」等哈利在自己的位置坐下,纳西莎关切地问。

 

「非常好,Cissy. 我很抱歉没能起来,陪你吃早餐」哈利不好意思地说。「没关系的,Harry. 孕期嗜睡是很正常的事,如果你实在疲倦,不必勉强自己起来」纳西莎温柔地说。

 

「是的,Cissy」哈利顿了顿,又小声地开口询问「Sirius回去了吗?」那日他装晕之后就没出过房间,所以也不知道这些大人们后来谈得怎么样。

 

「对付Gryffindor是Malfoy的强项,Harry」卢修斯扬起眉毛说。意味不明的话,连德拉科都抬起头疑问地望着他。

 

「我们会等下再去一趟格里莫广场12号,Dears」纳西莎浅笑着在一旁解释。「需要我跟着吗?我的意思是,Sirius会听我的」哈利皱着眉说。

 

「Don’t Worry,Dear. 我们会解决好的,你和小龙可以在午餐之后拆礼物,你们的圣诞礼物我已经叫丁丁放在小龙的会客室了」

 

「连我也有礼物吗?」哈利扭过头去向德拉科求证。「为什么不,你是我孩子的母亲,Baby」德拉科回望他说。

 

「去你的母亲!I’m not a gril,Mr.Malfoy !」哈利咬牙切齿地反驳。

 

「Of Course not,Mr. Potter」德拉科飞快地回了一句,然后凑到哈利的耳边「我们睡在一起两年,你是男是女,我不是早就摸清楚了么,Harry」

 

哈利红了一张脸,狠狠地瞪了德拉科一眼之后,督见卢修斯偷笑的嘴角,更是恨不得把脸埋进汤里。Draco Malfoy!总有一天我要送你一打恶咒!

 

之后和乐的午餐时间不提,午餐过后,卢修斯夫妇用飞路粉离开,德哈二人手牵手踱到德拉科的专属会客室,6英尺高的圣诞树下堆满各人送来的礼物。

 

「这是我给你的圣诞礼物,Baby」德拉科从树顶上拿下一颗金色的小球,放在哈利的手心上。

 

「你这是在鄙视我没有六尺高(≈180CM)吗,Draco」哈利对德拉科翻了个白眼才拿起那枚金色飞贼细看「你送我一颗飞贼?好吧,我高估号称浪漫的Slytherin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对决的时候那枚,Harry.」德拉科笑着解释。「Really?我怎么打不开」哈利尝试了几次都无法开启金色飞贼。

 

「因为第一个触碰它的人是我,Harry」德拉科用另一手轻轻一碰,金色飞贼应声而开,一股绿烟飘在半空中形成几个单词。

 

「魁地奇世界杯的入场券?!」哈利念出单词惊喜地说。「是的,这一届在法国举行,虽然魔法部长会有自己的包厢,但是我想,你应该不喜欢别人打扰吧,Baby」

 

「谢谢你,Draco」哈利真诚地说,自从四年级被食死徒打散了兴致之后,他再也没机会好好地欣赏过一次魁地奇联赛,或许他该写信告诉金妮,她和克鲁姆会很高兴的。

 

「我的呢?Harry,伟大的救世主不会连圣诞要准备礼物都不知道吧?」德拉科摊开手掌,假装不悦地问。「

 

「我…」哈利把手背在身后,有些犹豫地说「事实上…尽管我知道这是违法的…你总不希望你的孩子生在阿兹卡班,对吧」「当然不,那里只有无尽的噬魂怪和黑巫师,Harry」

 

「好吧…」得到保证的哈利拿出他的礼物「送给你的,Draco」

 

「梅林!!果然只有Gryffindor才会送的礼物…」德拉科哭笑不得地看着哈利手上的玻璃球,一只ChineseFireball(中国火球龙)在正里面喷火。

 

「我以为你会喜欢的…毕竟你的名字是龙…」哈利有些沮丧地打算收回去。「你是怎么找到的?」「我让秋从家乡寄过来的…」

 

看来我应该整顿神奇生物管理控制司了,或许还有国际魔法合作司,他们怎么能允许这种生物非法入境,德拉科心理想着,面上却不显。

 

他揽过哈利,吻了吻他的额头「Oh,Baby,我当然喜欢,我只是在烦恼要找个隐秘的山谷饲养它」

 

「戈德里克山谷后面有一大片森林…」哈利不服气地说「你要的话,我可以把它整片买下来使用…」

 

「Fine,Harry」德拉科拉着哈利坐在地毯上「我知道你很有钱,你父母和我舅舅留给你的钱够你花几辈子,但我是魔法部长,Baby. 我会处理好的,等这条龙安顿下来,我再带你去看,OK?」

 

「好吧…」哈利点点头答应,这件事暂时掀过。两人开始拆礼物,正好拆到一把儿童用的飞天扫帚,是罗恩和赫敏送的。

 

「现在送这个不会太早了点吗?」飞天扫帚做得很精致,还附带保护罩,哈利爱不惜手地细看。

 

「有什么问题,我五岁就开始用这种飞天扫帚了,我们的孩子绝对会是最优秀找球手,Weasley还是有点用的」德拉科反而很欣赏哈利两个好友的心意。

 

「我该高兴你终于不说穷鬼和泥巴种了吗」哈利这才注意到德拉科对赫敏和罗恩的称呼。

 

「战争会使人改变,Dear」德拉科把最后一份礼物拆开,潘茜和布雷斯送了一整套魔法情|趣用品。Well Done,Pancy,德拉科不动声色地把盖子合上,一个响指之后,盒子自动消失了。

 

「你是不是刚刚藏了什么?」仍在拆礼物的哈利抬起头,不确定地问,他收到的礼物比德拉科的多。「No,Baby你看,Dad和Mum给Scorpius也送了礼物」德拉科转移话题,拿了一个丝绒的首饰盒递给哈利。

 

「Who’s Scorpius?」哈利被转移了注意力,首饰盒打开,是一只首尾相接的蝎子手镯,和德拉科手上那只中国龙造型的镯子类似。

 

「Scorpius·Hyperion·Malfoy,写在族谱上我们儿子的名字」德拉科开口解释。「Well,你们为什么那么肯定是男孩?」哈利不解地摸摸肚子「万一是女孩呢?」

 

「不」德拉科覆上哈利的手环着他的腰「Malfoy家族已经好几代没有女孩了,每一代的家主有且只有一个男孩,这是血统纯粹的代价,Harry」

 

「我是不是忘记跟你们说了?」哈利让德拉科的手贴上他的肚子「Frist,There are twins, a boy and a girl…」

 

Part  X

 

圣诞假期过去,哈利从Malfoy庄园回到Hogwarts,由德拉科亲自护送。仍是那架浮夸的独角兽马车,哈利只是稍微挣扎了一下,就安心坐上去了。

 

没错,梅林的他堕落了!靠在柔软的车壁上,哈利抱着头懊恼。而德拉科在处理手上的文件,卢修斯正渐渐把一些家族事务交给他。

 

「如果你忙的话,可以在国王十字车站放下我」哈利从包里拿出一本《魔法防御理论》,明天开课他需要为低年级讲解他个人也很讨厌的理论知识。

 

「Oh,Baby.那是没可能的,你现在是Malfoy最贵重的人你知道吗」德拉科从车厢的壁柜里拿出一大袋点心糖果巧克力「这是Mum给你准备的,我把丁丁留给你,有任何需要你命令他去做,OK?」

 

「Enn…其实Dobby和Kreacher也在Hogwarts工作…」受赫敏和多比的影响,哈利并不是一个习惯使唤家养小精灵的人,对他而言家养小精灵更像是朋友,而不是奴隶。

 

「I Know,Harry.你可以说服一个固执的Gryffindor,但你永远无法说通一个执拗的Slytherin.尤其是一个Malfoy.」

 

德拉科也有些受不了地说「昨天晚上的家主书房,我不仅要面对我父亲,还有我祖父、曾祖父、高祖父…甚至几百年前那些老家伙…梅林!」

 

「嗯?阿兹卡班发生什么了吗?」哈利马上就联想到一些潜在的危险,神秘人很多忠心耿耿的信徒,仍然痛恨于Malfoy家族的「背叛」。

 

「No,跟食死徒没有任何关系,实际情况是,我们谈论的对象是你,Harry.」猫头鹰送走书信,德拉科收起羽毛笔说。

 

「抱歉,我不太懂,你昨晚和卢修斯在书房呆了一晚上就因为讨论我?我以为过去的十三年你们已经谈论得足够多了」哈利不高兴地撇撇嘴,Malfoy永远就是利字当头的Malfoy.

 

「不,Baby. 你不要误会」德拉科握住哈利放在膝盖上的手「我刚刚才说完,现在你是整个家族中最贵重的人,他们…就是那些画像上的老家伙们,他们都坚持你应该留在庄园休养,而不是回Hogwarts继续工作…」

 

「最有决定权难道不是我本人吗?」哈利翻个白眼嘟嘟嚷嚷,他认为到目前为止他还没休假的需要,连St Mungo的Mrs. Taylor也是这么说的。

 

「你怀的是双胞胎,Baby.其中一个,还是Malfoy一百年来第一个女孩儿,如果不是我和父亲拦着,那群老家伙可能要到世界各地串门了,画像间最不缺的就是八卦,You know」

 

「我觉得,我现在就像秋说过的那种黑白相间的麻瓜动物Panda」哈利靠在德拉科的肩上,手上的书倒是没看进去多少。「What’s Panda?」德拉科扭头去问。

 

「就是一种很贵重的生物,麻瓜要花大量的金钱养着它,不过这不是重点」哈利随意地摆摆手,窗外一辆霍格华兹特快呼啸而过「那么现在为什么我们还在去Hogwarts的路上?」

 

「你不是Panda,Harry. 如果不是厌倦斗争,你现在应该跟着疯眼汉Moody四处追击黑巫师,这才是我认识那个鲁莽愚钝的疤头」德拉科轻快地说。

 

「Of course,我可跟某个自私懦弱的秃头不一样,我是『救世主』『大难不死的男孩』『凤凰社的领导人』,而且,更加是『打败Voldemort的人』」哈利挑衅地望着德拉科「六年级的时候某个人还差点被我打死…」

 

「嗯,是的。那时候你也是这个性感到极点的表情,来吧Baby,趁到Hogwarts还有一点时间,Let’s do something happy」说罢,德拉科把哈利拉到腿上,不容分说地吻下去。

 

「Ah…Hnmm…Mrs. Taylor说不可以…」唇齿分离的时候,哈利试图反抗,可被对方顺着腰线一摸,立即弃械投降倒在德拉科身上。

 

「我不做到最后…」德拉科双手伸进哈利的袍子中,从胸腹到后背,沿着背沟一路往下。

 

「Stop!Draco!」哈利尖叫着按住德拉科探进裤子的手「不要乱发情,丁丁还在外面!」

 

「Come on,亲爱的」德拉科不为所动,另一只手握住哈利的肩,大拇指轻轻地抚摸「你是巫师,施个静音咒对你来说不是难事」

 

长袍被扯开,德拉科的唇在哈利胸前流连,一只手握住某物不断揉捏「Baby,你要快点,精灵听觉比我们灵敏」

 

「Shit!」哈利咒骂了一句,在凌乱的长袍中摸出魔杖,喘息着施咒「Sli…en…Fu*k!Draco,Stop!」

 

德拉科咬住眼前褐色的肉粒,满意地听到哈利的咒语被打断,他直起身再次吻上对面诱人的唇「我上车前已经施过静音咒了,Enjoy,Baby」

 

马车依旧停在Hogwarts城堡外的吊桥上,过了许久,脸色恢复正常的哈利才顶着一更加凌乱的黑发从马车上被德拉科扶下来,期间还心虚地观察四周,幸好现在并不是上学高峰。

 

「我先回魔法部,今晚过来找你」德拉科在他们周围施了忽略咒,即使偶尔往来的学生都不会留意,即使他们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跟魔法部长亲昵地站在一起。

 

「其实…我可以…」「这是基本条件,Baby,我去跟Prof.McGonagall说一下,放学你应该回到庄园的」

 

「太麻烦了,你们也不允许我移形换影和骑火弩箭吧?那我每天怎么过来?」哈利不确定地问。

 

「负责接送你是我的任务之一,baby」德拉科指了指两人身后的马车「下课的时候我会来接你回家的,Harry」

 

「如果换成普通的马我会更高兴,真的,I swear」哈利看着那八只闪耀的独角兽就感到一阵无力。「Fine,我尽力,毕竟他们是Mum安排的」德拉科赞同地点点头。

 

「那么你先走吧,回家住的事我自己跟Prof.McGonagall说,我要进去了」哈利把被压缩成火柴盒大小的行李箱塞进口袋里说。

 

「Wait!」德拉科把人拉过来,拨开哈利的头发在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晚上见,Harry」说完便窜进马车,留下愣在原地的哈利不知所想。


评论 ( 7 )
热度 ( 43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