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鬼

专注生子三十年…请叫我阿鬼鬼!!!

TIAMO III [HPDH]

Part V

 

结束了一天的授课,哈利在晚餐之后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就在三楼的黑魔法防御术教室后面,再往里面走便是哈利的单身宿舍。

 

门口的画像在哈利当上教授的第一天便被换成在喀尔巴阡山脉翱翔的匈牙利树峰,不过却不是三强争霸赛上的那一只。

 

「Tranquility(安宁)」喊出口令后,那龙的眼睛闪了闪,然后低吼一声,施施然地飞向远处。

 

哈利走进去,德拉科就坐在壁炉前的沙发上,阅读一本明显不属于哈利的《Goshawk's Guide to Herbology》

 

「你是怎么进来的,Malfoy」哈利顿住脚步,踌躇地望着这位不速之客。

 

「我想你草履虫一样的脑子肯定已经忘记,我们曾经交换过门钥匙了,Potter」德拉科头也不抬地回答。

 

「You’r right.」哈利点点头,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只不过因为他们通常的见面地点都是伦敦某间五星级的麻瓜酒店,而被他遗忘了。

 

毕竟,无论是马尔福庄园里德拉科的房间,还是Hogwarts内哈利的宿舍,都不是一个适合一对死对头上||床的地方。

 

「……我不知道原来你对草药学这么感兴趣,我以为你只喜欢Snape的魔药学」哈利解下袍子瘫在床上有些疲倦地说道。

 

「适当多学一点东西对所有事情都更有帮助,难道万事通小姐没跟你过这一点吗,Potter」德拉科搁下书,把哈利扔在地上的袍子挂回衣架,倚着雕花的床栏问「累?」

 

「还好…可能有一点…」哈利摘掉眼镜掐了掐眉心,没了厚重的圆眼镜的遮盖,祖母绿的眼睛像凝了一层雾。

 

德拉科忍不住坐到他身边,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搭上对方的额头力度适中地按揉「你那个…好点了吗…」

 

安静了足足两分钟,哈利别别扭扭的声音才响起来「嗯…吐着吐着…就习惯了…教授的魔药很好,就是味道不怎么样」「的确,教父从来不考虑口感」

 

「我带了新的魔药给你…如果教父的魔药太难入口的话,你可以尝试一下我制作的这几瓶…」

 

「你不会趁机毒死我吧,Malfoy」   「我只是不想亏待我的孩子」

 

之后再也没人说话,又大概过了很久,久到哈利都快睡着的时候,德拉科才犹豫地开口「下个礼拜的圣诞节…你要到庄园来么…」

 

「Um?」哈利睁开眼睛坐起身,德拉科也平静地回视。想了想,哈利说「不去马尔福庄园的话,我可能就要到陋居或者留在Hogwarts过圣诞了,不过,好像Mrs.Wesley比Monie还难对付,对吧?」

 

听完哈利的话,德拉科露出一个安心的笑容,他伸手松开领结说「是的,我想你呆在庄园会更好,因为Mrs.Malfoy比Mrs.Wesley克制多了」

 

「会有宴会吧?你知道其实我不擅长跳舞」跳舞绝对和他犯冲,哈利每次想起四年级的圣诞舞会就觉得连额头的疤都开始疼了。

 

「的确」德拉科显然也想到一块去了「我想,救世主出现在马尔福的圣诞晚会上,这个举动已经够惊人了,你那八眼巨蛛一样的舞姿不会有人在意的」

 

「我果然不能跟Slytherin和平共处,请收起你的讥笑好吗,Mr.Malfoy」面对德拉科的调笑,哈利恼怒地冲对方嘶嘶地说。

 

「需要我给你特训吗,Saint Potter」德拉科站起来,左手背在身后,右手行了个标准的社交礼「May I…?」

 

哈利抱着手臂挑眉「你要跳女步吗?Malfoy」「Of course,我现在不是在训练你吗,Potter」

 

「Well,Please.」哈利把手放在德拉科手心,对方轻轻一拉,哈利便贴在他身上。「现在,把手放在我的腰上…」德拉科用充满磁性的声音命令。

 

哈利听话地伸手揽住德拉科的腰,另一手与德拉科十指交缠握在一起。德拉科施了无声咒,悠扬的音乐马上流淌在小小的卧室。

 

他把手搭上哈利的肩膀,微垂着头指挥「好,现在听我的口令,左脚向前一步…」然后,在哈利左脚上前的同时,自己的右脚配合地后退。

 

哈利低下头,看着自己离奇很听使唤的脚,是和Parvati跳舞时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是因为这个「舞伴」过于高大?还是因为,Malfoy现在的嗓音该死的性感?

 

哈利懵懂地抬起头,正好撞进一双深邃的淡灰色眼睛里,不知何时,德拉科的手已经下滑到他的腰了。「Mal..」「叫我Draco,Harry」

 

「Draco…」轻轻地喊出对方的教名,哈利的视线越发迷蒙,德拉科圈着他腰的手坚定而温柔,眼神紧紧地锁在对方的注视下。「Harry…」德拉科吐出一口气,低下头含住哈利的唇……

 

「呀!!呀呀呀!!!」刺耳尖锐的声音打破一室暧昧,回到过神来的两人同时推开对方。

 

「咳咳…这是什么东西?麻瓜手机?」哈利尴尬地转身冲到沙发旁边,手里的一个黑色盒妆物体正在疯狂尖叫。 

 

「嗯…神秘事务司的最新发明,用来联络的」德拉科眼神游移地颌首,夺过哈利手里的东西「我回魔法部了,你休息吧…Potter」

 

「Aha,U too,Da…Malfoy」哈利背对着他,胡乱地点点头,使咒把换洗的衣服挪到浴室「你回去吧,我去洗个澡…」说完,便头也不回的扎进浴室,落锁。

 

浴缸的温水漫过肩膀,哈利下意识地托起眼镜,却发现原来刚才落在床上。手指顺着鼻梁往下,嘴唇还残留余温。

 

这是他和德拉科第一次在床上以外的地方接吻,不是Cho那种湿沥沥的,也不是Ginny果冻般柔软的,德拉科的唇很薄,身上有一种淡淡的味道,大概就是赫敏所说的「烟草香水荷尔蒙混合的性感味道」

 

强势,不容置疑,而且吻技该死的好……噢!!梅林!!那是Malfoy!!Draco Malfoy!和他当了七年的死敌,两年的…那个Malfoy!!他在想什么他妈的事儿?!脸色通红的哈利埋进水里,直到快淹死了脑子还是混乱的。

 

Part VI

 

纳西莎说到做的,在Hogwarts放假后的第一天,一辆由8只独角兽拉着的马车稳稳地停在城堡外的吊桥上,引得天真烂漫的留校生纷纷趴在窗上偷看。

 

「看来你离成为我教子的新娘不远了,Mr.Potter」斯莱特林蛇王在驱赶好奇的小蛇们之后冷冷地说,幸灾乐祸的嘴角邪恶地翘起一端。

 

「那我肯定不会叫你教父的,Professor」哈利咬牙切齿道,如果不是考虑这个人有近19年的人生都在拼死保护他,哈利真的很想上前撕碎这老蝙蝠的嘴脸「祝您有个愉快、孤独、冷清的圣诞,Professor」

 

「我也祝救世主有个鸡飞狗跳的圣诞节」斯内普说完,挑眉看了一眼那架奢侈豪华的马车,意味深长地笑着走了。

 

梅林!我要杀了他!!哈利孩子气对着斯内普的背影挥拳头,被闻讯而来的麦格教授捉个正着「你还在这里干什么,Harry」 

 

「Eeek,Prof.McGonagall」哈利上前抱了抱这位曾经的院长,现在的校长「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U too,Harry」麦格教授也回抱了他,然后有些无奈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不要总是和Severus斗气,Harry. Albus也不希望看见你们针锋相对」

 

「他很寂寞,我知道的,Professor」哈利摆摆手却没再说什么,对趴在塔上偷看的小狮子们做了个黯声的手势后,硬着头皮走向那已经开着门等候的马车。

 

「Harry少爷,夫人特意吩咐我来接你,请」一只家养小精灵伏下身,长长的鼻子都快碰到地面了。「谢谢你」哈利真诚地道谢,然后马上看到小精灵瞪大眼睛撞墙。

 

「丁丁是坏精灵,居然为得到HarryPotter的道谢而高兴,丁丁是坏精灵…」哈利不得不大声喝止小精灵的自虐行为「Stop!现在,驾车回去!」

 

语气很强硬,甚至是命令式的,反而很受落的丁丁回复正常,规规矩矩地在前面驾车。

 

靠在柔软舒适的车厢内,哈利深深地叹口气,但愿别被赫敏那个「呕吐」协会抓住,不然耳朵会起茧的。

 

丁丁的驾车速度很快,没多久便回到马尔福庄园,哈利走下车,又有另外一只家养小精灵上来带路「Harry少爷,你的行李已经放在Draco少爷的房间了,你需要现在过去吗?」

 

「Em…Mrs.Malfoy在吗?」「是的,夫人正在阳台叹茶」「那带我过去吧…」

 

叫当当的家养小精灵只把哈利带到阳台前就消失了,哈利抬手,推门出去。「噢,Harry,你来了,快过来坐」纳西莎穿着传统的长袍便服,袖口处一圈精致的珍珠自然地流动。

 

「Mrs.Malfoy」哈利拘谨地坐着半边椅子,双手规矩地搁在膝上。「不用紧张,孩子。大吉岭红茶可以吗?」「可以的…」  「牛奶还是柠檬?」  「牛奶谢谢」

 

纳西莎指挥茶壶给哈利倒了杯茶,牛奶瓶子自动添加,糖罐子甚至主动给哈利多加了两颗糖。「谢谢你,Mrs.Malfoy 」捧起热气腾腾的红茶,哈利再次道谢。

 

「你不用为这点小事道谢,孩子,这是我该做的」纳西莎和蔼地看着哈利「住在庄园里,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都可以随意改动,一切都以你的舒适为前提,Harry」

 

「并不完全是指这件事」哈利说,「当年在禁林,你救了我之后一直都没机会向你道谢,Mrs.Malfoy」

 

「Oh,你真是一个善良的孩子,Harry」纳西莎笑了,拿起餐刀亲自给哈利切了一块蛋糕「那时候Lucius和Draco已经投靠你们了,一个Malfoy必须懂得审时度势,别忘了,我也是一个Malfoy」

 

「是的,但你同时也是一个Black」哈利也笑了,接过蛋糕用叉子小口小口地放进嘴里「Wow,柠檬蛋糕…」

 

「是的,Malfoy的家养小精灵手艺都不错,你和父亲真的很像,Harry」纳西莎慈爱地看着哈利,有些感叹地说道。

 

「Mrs.Malfoy也认识我的父母吗?」哈利问。「Mum,你应该和小龙一样喊我Mum,或者Mother Cissy」纳西莎纠正了哈利的称呼。「Hnmm…Cissy」哈利张张嘴,最后折中了一下如此喊道。

 

明白过犹不及的道理,纳西莎也没再强迫哈利,只是继续刚才的话题「James Potter和我堂弟组成的捣蛋组合,在Hogwarts没有人不知道」

 

「是的,教父有提过,他和爸爸还有Moony以前的一些事情…」说完,哈利抬头望着这个风韵犹存的大美女「我和Ma…Darco的事...教父还不知道…」

 

「圣诞舞会过后我会邀请他到庄园来的,放心,我们之间的关系没你想象中的差,Harry」纳西莎回了他一个安心的笑容。

 

「那就好…」哈利把一颗心返回肚子里,迟疑了一下还是说「那把Severus也请过来可以吗?我想圣诞节时的地窖还是过于冷清了…」

 

「当然,Sev是我们很重要的朋友,不过Harry,我听说……你们水火不容…?」

 

「某种程度来说,是的」哈利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和Dumbledore不一样,但是Severus…他会把我保护在身后,虽然我们常常斗嘴,这大概是因为我长得太像James了」

 

「如果不是因为学院分歧,我想,我和Lily也许会成为不错的朋友。你的眼睛和你的母亲一样」  「是的,就因为这双眼睛,Sev保护了我二十年」哈利捂着眼睛感慨。

 

「离晚餐还有一段时间,你也累了,先回房间休息吧,我想你应该不会拒绝和Draco一个房间吧,Harry」纳西莎用一种看似商量的口吻说出无法拒绝的肯定句。

 

「好吧…」哈利已经无力解释了,在外人看来他们已经是生米煮成熟饭的一对,根本没有反对的权利。

 

暂别了纳西莎,哈利随着当当来到德拉科的卧室,门还没关上便被一个高大的男人压在墙上「你和我母亲相处得不错嘛,Baby,你知道吗,你刚才那个样子像极了低年级的小处女」

 

所以,你现在是高年级的坏学生吗?哈利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推开身上的德拉科「你走开,我爸爸告诉我要远离坏孩子」

 

德拉科不为所动,仍旧把哈利圈在自己和墙壁中间「我们……接吻的感觉还不错,床上不也配合得挺好的,要不我们在一起吧,Have a try? Harry」

 

「试试就试试,谁怕谁」哈利不服输地说。


评论 ( 7 )
热度 ( 50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鬼 | Powered by LOFTER